急出一全新双肩包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のCeciの 于 2010-6-20 01:58 编辑如图,¥40出了
TEL:15920196662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12/16/134485_126100520774S6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12/16/134485_1261005217Lw8C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12/16/134485_12610053222zF2.jpg 回复 80# yeam
我来看发霉,呵呵 顶顶顶顶~~~~ 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 如果男装的就秒了 可惜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6-15 01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都快哭了 如果男装的就秒了 可惜 其实都挺好看的
huachuixue 发表于 2010-6-15 00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支持 其实都挺好看的 杯具啊 可惜这包不是男用的 我正要买包啊,可惜这包不是男用的 楼主你这包包卖了好久好久了!!
喵喵乖 发表于 2010-6-14 04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出没办法 楼主你这包包卖了好久好久了!! 顶~~~ 真是非常欣赏楼主MM这份固执!!!I BUY YOU~~所以这个我帮你啃了吧~~~只要楼主以身相许或者六折的话~~哈哈哈 顶~~ 确实放了很久,长斑点了都!无语!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12 17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是本来就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