のCeciの 发表于 2009-12-24 02:43

急出一全新双肩包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のCeciの 于 2010-6-20 01:58 编辑

如图,¥40出了

TEL:15920196662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12/16/134485_126100520774S6.jpg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12/16/134485_1261005217Lw8C.jpg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12/16/134485_12610053222zF2.jpg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9 01:00

回复 80# yeam


   

yeam 发表于 2010-6-19 00:28

我来看发霉,呵呵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9 00:20

顶顶顶顶~~~~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8 15:17

ddddddddddddddddd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7 03:36

ddddddddddd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5 01:56

如果男装的就秒了 可惜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6-15 01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都快哭了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6-15 01:14

如果男装的就秒了 可惜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5 00:15

其实都挺好看的
huachuixue 发表于 2010-6-15 00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多谢支持

huachuixue 发表于 2010-6-15 00:15

其实都挺好看的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6-14 23:33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4 23:18

杯具啊

ConGer 发表于 2010-6-14 08:25

可惜这包不是男用的

肉棒的传说 发表于 2010-6-14 08:05

我正要买包啊,可惜这包不是男用的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4 05:02

楼主你这包包卖了好久好久了!!
喵喵乖 发表于 2010-6-14 04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没有出没办法

喵喵乖 发表于 2010-6-14 04:53

楼主你这包包卖了好久好久了!!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4 02:45

顶~~~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3 05:32

永恆之心 发表于 2010-6-13 05:11

真是非常欣赏楼主MM这份固执!!!I BUY YOU~~所以这个我帮你啃了吧~~~只要楼主以身相许或者六折的话~~哈哈哈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3 04:16

顶~~

のCeciの 发表于 2010-6-12 18:21

确实放了很久,长斑点了都!无语!
尼斯湖水怪 发表于 2010-6-12 17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那是本来就有的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急出一全新双肩包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