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viDelphic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07

嘿嘿,调查一下各位对学号的理解~~

考考大家,10位学号分别是什么意思~~~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09

有性别,入学年份,入学后编号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0

不会吧这个都不知道

J.Kidd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0

恭喜学号被人看上了。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1

学号系一个老人家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1

自己想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HoviDelphic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1

今天宿舍里面的人突然想不开。。。。。

HoviDelphic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3

居然问我,0200912089这个人会不会存在。。。。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4

学号名草有主了
楼主不要有非分之想哦

鬼仔安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5

随机吧

鬼仔安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5

居然问我,0200912089这个人会不会存在。。。。
HoviDelphic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同问

HoviDelphic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5

谁不想要个靓号啊~~直接到教务处去。。。。

HoviDelphic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8

随机吧
鬼仔安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好Y·D的一个回复。。。。。不解释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19

我学号尾数是538
有些老师,就喜欢报最后三位,汗死

HoviDelphic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21

老师有时候还念错名字。。。比如李晓谅,读成李晓琼。。。。。。囧。。。。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22

我记得信息检索那老师就是报后三位的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4 16:41

ctrl-v..

miming 发表于 2010-1-4 16:48

这么嫩的问题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4 17:08

FY~~~~?

阿me 发表于 2010-1-4 17:35

3 学生的意思
1代表男 2代表女
X
X 入学年份
0
0
X
X
X
X 后四位 是在同届学生中的排号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嘿嘿,调查一下各位对学号的理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