〓〓〓〓〓〓〓封贴〓〓〓〓〓〓
本帖最后由 xmiao 于 2010-1-8 09:35 编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爱不起! 多少g的?非常有意。我姐一直想买...回去问问。有发票什么之类的没有? 师兄表示没有兴趣 师兄,你的运气真好!
在魅族还习惯吧 回复 5# AlexLin
师弟你好!听说你的生意现在可是做得红红火火啊,真不错!下次M8再要电池我还去你那买,放心啊
!我不在魅族,不过离魅族总部只有100M。 回复 3# sonoffantasy
是天蓝色的,8G 8g nano5不用那么贵吧 师兄 回复AlexLin
师弟你好!听说你的生意现在可是做得红红火火啊,真不错!下次M8再要电池我还去你那买,放 ...
xmiao 发表于 2009-12-30 0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~100M不是距离,改天杀进魅族总部去
我生意一般般···都是做着玩的~哈哈,纯粹是积累经验~~
M8,很神奇的一部手机~真不错啊飞毛腿的M8电池好像暂时难产~不过肯定会有的·到时候有需要随时再联系我就可以了~
祝你工作顺利~天天有新手机用 回复 8# sonoffantasy
我听办公室说是1450买回来的,不过是在超市买的,可能要贵一些,昨天特地去珠海电脑城APPLE专卖看了,售价是1248 多谢楼上各位帮顶的兄弟。 回复 9# AlexLin
哈哈,那就希望每个人天天都有新手机用,你的生意必将火上加火。 贵了 发票之类有没有?唉,为什么要开封呢。。。。 luguobangding 回复 15# lunchis
多谢帮顶! 回复 14# sonoffantasy
发票手上是没有的,因为是统一在超市购买的,可能有一个总的清单之类的吧,但是这些也不在我手上,也不可能在我手上咯。不过Apple的东西,全国联保,没问题的! LZ运气好啊 本人比较少听MP3 所以还是路过帮顶算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