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41

【拍卖结束】专卖正品 CONVERSE 经典皮质款

本帖最后由 czjszxchao 于 2010-1-3 12:16 编辑

还是有人问是不是正品,我只做正品,跟其他那些所谓厂货什么厂里有熟人不一样
就是从专卖特卖场收来的。
在后院交易无数,希望交易过的同学支持下我
可以搜下我以前发过的鉴别贴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
被师兄拿下!

拍卖规则:100元起拍,加价幅度为10元,拍多少钱就卖多少;
            拍卖到1月2号晚9点
            出价请留下联系方式
            请确实需要再出价吧,路过帮顶咯谢谢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只有40码,适合41-42

鞋子帖子看这里: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56391-1-1.html

做生意不容易,同学们多包涵.

那同学们开始吧!

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42

本帖最后由 czjszxchao 于 2009-12-31 10:11 编辑

大家积极出价哦!谢谢咯

大家注意看描述,左脚在专卖店摆久 所以底部有点发黄,皮质完美,其他质量完美!
出价留下联系方式,每次出价幅度为10,其他视为无效。

lyylchid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48

100先来第一下 秒了就爽了。哈哈

ffyy530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07

我出110

卡乐B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0

我叫太小了 不合适.........

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43

我叫太小了 不合适.........
卡乐B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42的脚就可以穿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30 16:56

不喜欢这款…帮顶了…

kingxiong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03

又来?!!卖不出去了就来这招啊??!!!

鬼仔安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05

太大了 帮顶算了

┖我┚無灬醉ooo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36

120!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47

买过LZ的鞋。来帮顶下

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09

120!
┖我┚無灬醉ooo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出价的请留下联系方式 哦

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09

买过LZ的鞋。来帮顶下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~同学

龙洞小小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30

拍卖?咪傻啦,你以为你那是块地啊,浪费大家时间,我出一亿!

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35

拍卖?咪傻啦,你以为你那是块地啊,浪费大家时间,我出一亿!
龙洞小小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龙洞也有弱智?

aweek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34

。。支持楼主。。拍卖我觉得挺好玩的。CONVERSE 正版这个价钱都好啦。
我说16楼,素质素质。你有没有玩过淘宝的拍卖秒杀之类的啊?

不过,楼主也是的。。不要太在意啦

czjszxchao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09

。。支持楼主。。拍卖我觉得挺好玩的。CONVERSE 正版这个价钱都好啦。
我说16楼,素质素质。你有没有玩过淘 ...
aweek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,不过16楼貌似是你自己...汗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03

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09-12-30 22:07 编辑

120能买到的话是好价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08

不靠谱,大家小心

bin13721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21

叫价方式不规范,很容易被甩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拍卖结束】专卖正品 CONVERSE 经典皮质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