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邀来顶
楼主说加价10块以上。。
125
楼主说加价10块以上。。
125
我出126
目前最高 120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30能买到的话也算是不错啦
可惜没钱。。。。
小平同志。。敬礼!
130.坐地等拍
回复 17# czjszxchao
哦,是14楼。。。
130.坐地等拍
老huang 发表于 2009-12-31 15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出价请留下QQ等联系方式哦,否则无效
四十码??不够穿,帮顶算了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叫小平是因为我名字有个平字
小平同志,每次都来顶我贴,谢谢
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