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拍卖结束】专卖正品 CONVERSE 经典皮质款
本帖最后由 czjszxchao 于 2010-1-3 12:16 编辑还是有人问是不是正品,我只做正品,跟其他那些所谓厂货什么厂里有熟人不一样
就是从专卖特卖场收来的。
在后院交易无数,希望交易过的同学支持下我
可以搜下我以前发过的鉴别贴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
被师兄拿下!
拍卖规则:100元起拍,加价幅度为10元,拍多少钱就卖多少;
拍卖到1月2号晚9点
出价请留下联系方式
请确实需要再出价吧,路过帮顶咯谢谢
只有40码,适合41-42
鞋子帖子看这里: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56391-1-1.html
做生意不容易,同学们多包涵.
那同学们开始吧! 本帖最后由 czjszxchao 于 2009-12-31 10:11 编辑
大家积极出价哦!谢谢咯
大家注意看描述,左脚在专卖店摆久 所以底部有点发黄,皮质完美,其他质量完美!
出价留下联系方式,每次出价幅度为10,其他视为无效。 100先来第一下 秒了就爽了。哈哈 我出110 我叫太小了 不合适......... 我叫太小了 不合适.........
卡乐B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42的脚就可以穿 不喜欢这款…帮顶了… 又来?!!卖不出去了就来这招啊??!!! 太大了 帮顶算了 120! 买过LZ的鞋。来帮顶下 120!
┖我┚無灬醉ooo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出价的请留下联系方式 哦 买过LZ的鞋。来帮顶下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30 18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~同学 拍卖?咪傻啦,你以为你那是块地啊,浪费大家时间,我出一亿! 拍卖?咪傻啦,你以为你那是块地啊,浪费大家时间,我出一亿!
龙洞小小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龙洞也有弱智? 。。支持楼主。。拍卖我觉得挺好玩的。CONVERSE 正版这个价钱都好啦。
我说16楼,素质素质。你有没有玩过淘宝的拍卖秒杀之类的啊?
不过,楼主也是的。。不要太在意啦 。。支持楼主。。拍卖我觉得挺好玩的。CONVERSE 正版这个价钱都好啦。
我说16楼,素质素质。你有没有玩过淘 ...
aweek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,不过16楼貌似是你自己...汗 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09-12-30 22:07 编辑
120能买到的话是好价 不靠谱,大家小心 叫价方式不规范,很容易被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