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yingchou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51

~~~~~~~~~~~~便宜出台液晶显示器拉~~~~~~~~~~~`

成色:8新,顶上面有少少脱色,
屏幕清晰无坏点,19寸大正屏,
现出500,价格好商量,
联系QQ:183429111

hysun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03

买不起绑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vyingchou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05

顶///

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28

帮顶了~~~~愿早日出

vyingchou 发表于 2009-12-30 16:46

ding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30 16:47

什么牌子????????????????

vyingchou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01

ding..................

vyingchou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14

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
vyingchou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00

ding................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04

太贵了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15

貌似系杂牌……300有意收

benbom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10

祝出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4

超贵!!!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8

咩牌都无讲~~~~

beachliu 发表于 2009-12-31 00:13

好屏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31 00:29

很好 帮顶

redpudding 发表于 2009-12-31 02:17

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31 09:10

再帮顶吧~~~

lbwwlb 发表于 2009-12-31 12:04

lz如果400卖的话,那我就要啦。。。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31 12:12

祝早出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~~~~~~~~~~~~便宜出台液晶显示器拉~~~~~~~~~~~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