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yingchou
发表于 2009-12-30 14:51
~~~~~~~~~~~~便宜出台液晶显示器拉~~~~~~~~~~~`
成色:8新,顶上面有少少脱色,
屏幕清晰无坏点,19寸大正屏,
现出500,价格好商量,
联系QQ:183429111
hysun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03
买不起绑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vyingchou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05
顶///
OtherWay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28
帮顶了~~~~愿早日出
vyingchou
发表于 2009-12-30 16:46
ding....................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2-30 16:47
什么牌子????????????????
vyingchou
发表于 2009-12-30 17:01
ding..................
vyingchou
发表于 2009-12-30 17:14
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vyingchou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00
ding................
星期日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04
太贵了
amllon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15
貌似系杂牌……300有意收
benbom
发表于 2009-12-30 20:10
祝出
不是猛男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4
超贵!!!
多@@多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8
咩牌都无讲~~~~
beachliu
发表于 2009-12-31 00:13
好屏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2-31 00:29
很好 帮顶
redpudding
发表于 2009-12-31 02:17
OtherWay
发表于 2009-12-31 09:10
再帮顶吧~~~
lbwwlb
发表于 2009-12-31 12:04
lz如果400卖的话,那我就要啦。。。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09-12-31 12:12
祝早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