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weetlemon
发表于 2010-1-2 00:19
什么牌子的?
努力蜜蜂
发表于 2010-1-2 09:43
贵哦 贵哦
littlegang
发表于 2010-1-2 10:10
有意要,但是太贵了点 应该是杂牌吧 楼主如果愿意降价课联系我409867215
linminzhong
发表于 2010-1-2 12:21
顶顶更健康
点滴在心
发表于 2010-1-2 14:03
信息太少了
hysun
发表于 2010-1-2 14:29
好,可惜偶穷。
skxbox
发表于 2010-1-6 22:15
楼主价格很厚道,500块完美屏的话不错,帮顶
7/night
发表于 2010-1-6 22:25
唔知道乜牌子呢?
天晶
发表于 2010-3-29 20:51
hen gui
多@@多
发表于 2010-3-30 11:13
杂牌??不值这个价吧~~~
ambition
发表于 2010-3-30 16:19
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