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1-2 00:19

什么牌子的?

努力蜜蜂 发表于 2010-1-2 09:43

贵哦 贵哦

littlegang 发表于 2010-1-2 10:10

有意要,但是太贵了点 应该是杂牌吧 楼主如果愿意降价课联系我409867215

linminzhong 发表于 2010-1-2 12:21

顶顶更健康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-1-2 14:03

信息太少了

hysun 发表于 2010-1-2 14:29

好,可惜偶穷。

skxbox 发表于 2010-1-6 22:15

楼主价格很厚道,500块完美屏的话不错,帮顶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1-6 22:25

唔知道乜牌子呢?

天晶 发表于 2010-3-29 20:51

hen gui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3-30 11:13

杂牌??不值这个价吧~~~

ambition 发表于 2010-3-30 16:19

帮顶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~~~~~~~~~~~~便宜出台液晶显示器拉~~~~~~~~~~~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