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DNA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27

已出

本帖最后由 WUDNA 于 2010-1-3 18:42 编辑

CPU 速龙3000+
主板 昂达N61GT
硬盘160GSATA2
光驱先锋DVD
内存DDR667512
机箱+电源 星宇泉
显示器 LG1719S液晶
鼠标多彩
键盘双飞燕
音响漫步者R101T06
机子正常使用,整机很新,今年大四,离开了广州一个星期,刚刚回到,之前很多朋友加了都没有去回应,在这里深表我的歉意,现在正式出, 就出这几天!
1100RMB



谢谢帮顶!!!

cobe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28

这个价,难怪没人回复,,我就姑且回复下,,楼主先自刀两三百再来卖

optimistic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32

楼主上太平洋体完先定价

7天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48

显示器多少钱站内PM

WUDNA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53

哇!这个价还行吧。

7天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59

??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04

楼主,坚决不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18

还可接受的

盐马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22

主机 500卖吗? QQ:490732859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32

贵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4

差唔多价格喇~小刀更完美~!

BoringGuy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40

BD一下。LZ显示器跟我家里用的一样

lwspace 发表于 2009-12-31 00:25

比我的机子还差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2-31 01:18

单核集显……,不要键鼠和音箱,850出的加我Q,329132751

benbom 发表于 2009-12-31 02:10

楼主,音箱单出吗
PM一下我QQ:841207051

欣仔 发表于 2009-12-31 09:18

不要音箱900,可以的话Q我:295237845

cuteyou 发表于 2009-12-31 09:54

严重支持

ml350 发表于 2009-12-31 10:25

boris393 发表于 2009-12-31 10:38

我要显示器,多少出啊??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31 12:08

小贵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