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o 发表于 2010-1-1 12:22

顶MZ
E3无livebass版
小肉

NO1 发表于 2010-1-1 12:31

哎,没钱人士路过。。

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10-1-1 12:57

曾经有人110卖我一台用不到一年的包装都在,还送电池充电器的,数据线耳机全的,我没要
后悔死啦!!!
不知道是不是有区别~~~

小陈同学 发表于 2010-1-1 13:13

想当年俺还是一个懵懂的高中生的时候,E3C曾经风靡一时……

KPYS 发表于 2010-1-1 13:40

想当年俺还是一个懵懂的高中生的时候,E3C曾经风靡一时……
小陈同学 发表于 2010-1-1 1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在用e3c,没有用过e3,不知道音质有什么区别。帮顶

lzckill 发表于 2010-1-1 13:42

楼主,你知道在哪有修E3电池盖的么?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1-1 14:59

楼主,你知道在哪有修E3电池盖的么?
lzckill 发表于 2010-1-1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也好想知道
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1-1 15:14

前阵子后院里2G M3才出170,这个东东要250??

ershou 发表于 2010-1-1 15:22

LZ出的是寂寞啊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1-1 15:27

LZ有灌水的嫌疑

雪之东 发表于 2010-1-1 16:01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10-1-1 16:23

传说中的国产小神器,原来这么值钱啊

yuyu213 发表于 2010-1-1 18:21

LZ....年末了,攒钱回家过年么?
话说小平东西不是一般的多···M6*2+ne20+e3+杂牌mp3···

0254433 发表于 2010-1-1 19:19

前阵子后院里2G M3才出170,这个东东要250??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1-1 15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M3怎么比也比不上E3的···
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1-1 20:25

回复 34# 0254433


    E3真的就这么神???没听过…………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1 20:51

纯粹过来水贴···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1 21:33

曾经有人110卖我一台用不到一年的包装都在,还送电池充电器的,数据线耳机全的,我没要
后悔死 ...
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10-1-1 12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后悔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1 21:34

楼主,你知道在哪有修E3电池盖的么?
lzckill 发表于 2010-1-1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寄回去魅族的话是修理要三十块,自己上淘宝买十块钱几个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1 21:35

在用e3c,没有用过e3,不知道音质有什么区别。帮顶
KPYS 发表于 2010-1-1 1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其实没区别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1 21:35

前阵子后院里2G M3才出170,这个东东要250??
liangqin 发表于 2010-1-1 15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,出的是寂寞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黑色 1G E3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