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1 21:36

LZ....年末了,攒钱回家过年么?
话说小平东西不是一般的多···M6*2+ne20+e3+杂牌mp3··· ...
yuyu213 发表于 2010-1-1 18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真聪明其实还有其他东西的,我只不过是小巫,后院大把神人

kennith 发表于 2010-1-2 00:20

直接用肢体语言换!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01:30

顶小平!!!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2 11:19

谢谢楼上

linminzhong 发表于 2010-1-2 12:01

好贵,原来又是一个一个寂寞的人

7天 发表于 2010-1-2 13:15

好机

eyesee_janno 发表于 2010-1-2 13:40

有钱也不会买~~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2 13:53

谢谢大家帮顶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黑色 1G E3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