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板已卖 内存已收 请求删帖
本帖最后由 littlegang 于 2010-1-8 19:43 编辑型号华硕P5GC-MX/1333
参数纠错支持Intel Core2 Duo/Pentium D/Pentium 4/Celeron D处理器
参数纠错FSB 1333MHz
具体参数http://detail.zol.com.cn/128/127325/param.shtml
主板还在用,准备卖出去后马上去换新的主板,有要的兄弟赶快联系了,主板才用了一年多!
初步打算出180,可小刀...
QQ409867215 哦哦想知道为什么换都才用了一年多 我的显卡换成影驰的9800GTX+上将版 CPU换成了E5200那你说我要不要换这主板呢 自顶 回复 3# littlegang
那你肯定要换板超频了,,不过是我的话,我直接换个好点的CPU算了。。 不过,945GC卖不了180的,,150就大把人要了。。怎么说也带保,,东方四海有保的吧? 回复 5# 99386008
呵呵 兄弟 你说对了 就是要换超频的 回复 6# 99386008
兄弟 我的保修卡还在 而且我自己也在电脑城混 保修肯定不是问题
ps:150的话真的有点难接受了,心痛啊 内存几钱收,KM的带保1G 回复 9# amllon
胜创的啊,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兼容性,我的是Kingston的 因为电脑老出问题的地方是主板,一有问题,修了也会继续来 e5200 加98ftx+
???cpu不会有瓶颈? 继续卖 顶~ 还以为今天出了,结果那位兄弟的U是AMD的 狂汗....
继续继续出出出 哎,又要自己来顶 有内存出的兄弟赶快扔过来吧 我有两条DDR800 1G,勤茂的内存,要就Q我。706344604 qingmaodehaishi suanl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