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gang 发表于 2010-1-5 00:22

顶顶睡觉

wjg 发表于 2010-1-5 14:23

回复 20# littlegang


    勤茂的,国内很少有这种内存,DDR400就有很多,DDRII800的少的可怜,随便一小超就上1000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1-5 14:28

DDR2 800 金士顿 非刀版 五年保修,多少钱啊?已经加你Q了。

lcj0118 发表于 2010-1-5 19:36

同求金士顿1G内存
303209350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主板已卖 内存已收 请求删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