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不了手……
今天逛街看上了几件衣服,很稀饭,但非一般的贵,最终空手而归,实在下不了手…… 我都打算近排去买衣服 来来去去就喜欢那几个牌子的衣服,可是不是千年不变的不打折,就是打了折也买不起 燕领导谦虚了 现在穿的衣服还很多都是上学时买的,甚至还有初中和高中时的 米燕师姐都说买不起衣服。其他人不用活了 你一日不打折,我就一日不买不过我真的好喜欢 ...不贪恋牌子..没人买牌子 燕领导喜欢叫你属下去买就行了 美丽不打折 就是Dior那些货色,楼主闭上眼都能刷几十套啊,看来又是Hodaonelwoodtion之类的牌子了 就是Dior那些货色,楼主闭上眼都能刷几十套啊,看来又是Hodaonelwoodtion之类的牌子了 ...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10-1-1 2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不识鸡肠,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牌子 后面那个鸡肠牌子,是子华告诉偶的 晚上踩了十来分钟去了一个村子..
很多吃的..
我带了钱,但我只是看看,空胃而回,想下口又不下口 燕子真谦虚
发现我和燕子 一样,对大品牌都是持观望态度 据前同事兼领导说,天河南那边也有很多名牌衣服的
很多和正佳里的都是一样的,但价格平很多的 衣服,只挑便宜的买 米泰又关注咩牌子噶 不好意思不穿衣服……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