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10-1-1 22:33

下不了手……

今天逛街看上了几件衣服,很稀饭,但非一般的贵,最终空手而归,实在下不了手……

aprilfrog 发表于 2010-1-1 22:34

我都打算近排去买衣服

燕子 发表于 2010-1-1 22:34

来来去去就喜欢那几个牌子的衣服,可是不是千年不变的不打折,就是打了折也买不起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1 22:35

燕领导谦虚了

燕子 发表于 2010-1-1 22:36

现在穿的衣服还很多都是上学时买的,甚至还有初中和高中时的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10-1-1 22:37

米燕师姐都说买不起衣服。其他人不用活了

燕子 发表于 2010-1-1 22:42

你一日不打折,我就一日不买

不过我真的好喜欢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10-1-1 22:44

...不贪恋牌子..没人买牌子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1 22:44

燕领导喜欢叫你属下去买就行了

honky 发表于 2010-1-1 22:49

美丽不打折

pzy0428 发表于 2010-1-1 22:49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10-1-1 22:51

就是Dior那些货色,楼主闭上眼都能刷几十套啊,看来又是Hodaonelwoodtion之类的牌子了

燕子 发表于 2010-1-1 22:52

就是Dior那些货色,楼主闭上眼都能刷几十套啊,看来又是Hodaonelwoodtion之类的牌子了 ...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10-1-1 2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俺不识鸡肠,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牌子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10-1-1 23:03

后面那个鸡肠牌子,是子华告诉偶的

阿丸 发表于 2010-1-1 23:03

晚上踩了十来分钟去了一个村子..
很多吃的..
我带了钱,但我只是看看,空胃而回,想下口又不下口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1 23:09

燕子真谦虚
发现我和燕子 一样,对大品牌都是持观望态度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1 23:11

据前同事兼领导说,天河南那边也有很多名牌衣服的
很多和正佳里的都是一样的,但价格平很多的

xiliab 发表于 2010-1-1 23:16

衣服,只挑便宜的买

星期日 发表于 2010-1-1 23:39

米泰又关注咩牌子噶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10-1-1 23:49

不好意思不穿衣服…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下不了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