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10-1-1 23:52
我都是帮衬地摊货。名牌是啥滋味都不知道,命苦呀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10-1-2 01:01
该出手时就出手!
linglingly
发表于 2010-1-2 17:58
呵呵可见应该不是一般的贵 哪个牌子啊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10-1-2 18:48
出手要快狠准
炭炭
发表于 2010-1-3 10:08
很喜欢的话,就先下手一件吧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10-1-3 10:16
米泰你讲噶D全部未听过
乡下妹子路过
广州小朋友
发表于 2010-1-3 10:24
不要同时买多过两件…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10-1-3 10:46
燕子是很有米的
UID
发表于 2010-1-3 12:01
楼主都觉得贵的衣服,那真的贵
kyof8547
发表于 2010-1-3 12:18
刷卡~
燕子
发表于 2010-1-3 12:58
呵呵可见应该不是一般的贵 哪个牌子啊
linglingly 发表于 2010-1-2 17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牌子名称不太记得怎么拼写了,其实喜欢的不是牌子,是款式吧
hnsky
发表于 2010-1-3 13:21
下次你就找到款式和型号,再去淘宝上找同类的名称~~
linglingly
发表于 2010-1-3 13:33
我都是省好久的钱才买一件… 买了一件就真的月光了…
miming
发表于 2010-1-3 13:37
下手1次,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10-1-3 17:05
我目前不想买超过50的衣服
enterr
发表于 2010-1-3 18:13
都要穿工作服的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