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10-1-1 23:52

我都是帮衬地摊货。名牌是啥滋味都不知道,命苦呀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01:01

该出手时就出手!

linglingly 发表于 2010-1-2 17:58

呵呵可见应该不是一般的贵   哪个牌子啊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-1-2 18:48

出手要快狠准

炭炭 发表于 2010-1-3 10:08

很喜欢的话,就先下手一件吧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10-1-3 10:16

米泰你讲噶D全部未听过
乡下妹子路过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10-1-3 10:24

不要同时买多过两件…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10-1-3 10:46

燕子是很有米的

UID 发表于 2010-1-3 12:01

楼主都觉得贵的衣服,那真的贵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3 12:18

刷卡~

燕子 发表于 2010-1-3 12:58

呵呵可见应该不是一般的贵   哪个牌子啊
linglingly 发表于 2010-1-2 17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牌子名称不太记得怎么拼写了,其实喜欢的不是牌子,是款式吧

hnsky 发表于 2010-1-3 13:21

下次你就找到款式和型号,再去淘宝上找同类的名称~~

linglingly 发表于 2010-1-3 13:33

我都是省好久的钱才买一件… 买了一件就真的月光了…

miming 发表于 2010-1-3 13:37

下手1次,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10-1-3 17:05

我目前不想买超过50的衣服

enterr 发表于 2010-1-3 18:13

都要穿工作服的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下不了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