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10-1-2 15:10

女孩子善变?固执?(女孩子答)

本帖最后由 苏格拉底柏拉图 于 2010-1-2 16:00 编辑

我听说过以下两种观点:
(1)女孩子没有逻辑的。她可以凭第一次见面的一句话或一件事认定一个人的德行或品格,而且认定的东西绝不会改变。
(2)女孩子是善变的,她随时会改变自己的观点和看法。

据我的经验,以上两点似乎都是女孩子的特征。但以上两点似乎又是互相矛盾的。到底,女孩子是怎样的呢?

另:如果给女孩子初始印象不好,是不是没有机会令她对我改观呢?我记得我入小学时,小学班主任(女)早听说过我幼儿园很调皮,所以我一入学,她就针住我不放。我表现好她无反应,稍稍表现不好就严厉惩罚。然后六年都认定我是个不可救药的问题儿童,死都不肯变。不知是不是个个女人都类似于这样的呢?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5:11

两句话的共同点:
前半部分可以肯定
后半部份无法肯定

linglingly 发表于 2010-1-2 15:19

很善变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2 15:31

不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毛绒绒 发表于 2010-1-2 15:35

....
某些方面系吧= =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10-1-2 15:37

女人是固执的

左吖 发表于 2010-1-2 15:37

....貌似这些情况都是因人而异而不是单纯因性别而论的吧..

夏之未至 发表于 2010-1-2 15:51

因人而异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6:56

这样的么~~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2 16:59

女人是种很难触摸的动物····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8:36

女人心海底针!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-1-2 18:49

要是你猜着了,你就牛了

viking911 发表于 2010-1-2 19:10

记得曾经因为一个男生的手指非常的修长干净而注意了他好久。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10-1-2 19:11

可以肯定..两个都对

阿爪 发表于 2010-1-2 19:16

……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-1-2 19:44

对待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生物要加倍留心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10-1-2 19:44

花花语出惊人....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-1-2 20:15

你敢话男人就唔系第一印象去睇人么。
乜你唔知有D人唔单只第一印象黑人憎,以后做得点好都系佢个人认为并唔代表我地既意见。
你第一印象唔好既人你会有兴趣去同佢有更加多接触么?咁唔接触何来既改观。
女人系善变呢点我好赞成。
咁即系男人唔善变啦。唔善变就代表死板咯。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2 20:33

固执和善变并不矛盾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34

第一个我好赞成!!
人本来就系个矛盾体,善变同固执当然都会存在,但唔一定系女噶先会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女孩子善变?固执?(女孩子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