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去左西区吃饭
RT觉得还不错,比东区好 沙发自己坐 是么??? 是么???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7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个人觉得 去得太少了。 lz说谎 明显在说谎!!!!这是新鲜感!!! 所以人会偷情。。。 拖去阉掉。。。 明显在说谎!!!!这是新鲜感!!!
cobe 发表于 2010-1-2 17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能是吧 拖去阉掉。。。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10-1-2 17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好咁残忍瓜 忽然想食西区饭堂卤猪肉 广工饭堂都不行! 三饭二楼的米饭变得好多了。。 在四饭吃过一次 第一次吃才会这样说 第一次吃才会这样说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-1-2 18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不是,暑假时去吃过,那时都没什么吃的 广工饭堂都不行!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8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太挑剔嘛,有空多去广美华师~~ 广工饭堂还好啦..... 今日食煮家饭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