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-1-3 11:15

姐,你在不在啊?

本帖最后由 不理不理了 于 2010-1-3 11:34 编辑

    对了,我姐都是龙洞的哦,不知道她上不上来这玩的呢?
    试着呼唤一声 :姐,你在不在啊?说好的手信呢?

    对了,我还听她说过一件事,说有一次大学城校区的一个班的男生想和她们班的女生联谊,却一分钱都不肯帮她们出,连车费都要她们自掏,听了雷死我。这件事让大学城的男生在她们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。这应该是特例吧,少林寺都被上市了,广工东西少林应该也被带动涨值才对,不至于吧。有没有知情人士来透两句为大学城男生平反一下?

破蛋1号 发表于 2010-1-3 11:16

杀花~?

破蛋1号 发表于 2010-1-3 11:16

春天到了~ 好多蠢蠢欲动的心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3 11:17

你姐长什么样子呀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3 11:17

追姐姐》????

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-1-3 11:22

追姐姐》????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3 1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学,亲姐姐啊。我不是BT小日*本~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3 11:23

乖,一边玩去。

破蛋1号 发表于 2010-1-3 11:24

女猪脚出现了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3 11:26

上PP···看我认识不···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10-1-3 11:27

上姐姐PP,我们帮你找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3 11:28

原来LZ他姐是猪欣

hzlzone 发表于 2010-1-3 11:36

哥在。。。

UID 发表于 2010-1-3 11:57

你姐夫可能在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10-1-3 12:06

跟你姐们联谊还要帮出车费,这叫男女平等么,回去叫你姐们好好反省一下。读那么多年书,让些女的读的那么没有自尊,好意思蹭人男生车费,起码蹭顿pizzahut

WSC 发表于 2010-1-3 12:10

弟,姐姐没有怪他们。乖乖,早点睡午觉

brian201 发表于 2010-1-3 12:11

破蛋1号 发表于 2010-1-3 12:11

姐不在,当LZ需要爱,你却不在~~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-1-3 12:15

寻亲贴……很白痴……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3 12:18

╮(╯▽╰)╭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20

等到年底大概可以挤进后院年度十大BC帖了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姐,你在不在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