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,你在不在啊?
本帖最后由 不理不理了 于 2010-1-3 11:34 编辑对了,我姐都是龙洞的哦,不知道她上不上来这玩的呢?
试着呼唤一声 :姐,你在不在啊?说好的手信呢?
对了,我还听她说过一件事,说有一次大学城校区的一个班的男生想和她们班的女生联谊,却一分钱都不肯帮她们出,连车费都要她们自掏,听了雷死我。这件事让大学城的男生在她们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。这应该是特例吧,少林寺都被上市了,广工东西少林应该也被带动涨值才对,不至于吧。有没有知情人士来透两句为大学城男生平反一下? 杀花~? 春天到了~ 好多蠢蠢欲动的心 你姐长什么样子呀 追姐姐》???? 追姐姐》????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3 1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学,亲姐姐啊。我不是BT小日*本~ 乖,一边玩去。 女猪脚出现了 上PP···看我认识不··· 上姐姐PP,我们帮你找 原来LZ他姐是猪欣 哥在。。。 你姐夫可能在 跟你姐们联谊还要帮出车费,这叫男女平等么,回去叫你姐们好好反省一下。读那么多年书,让些女的读的那么没有自尊,好意思蹭人男生车费,起码蹭顿pizzahut 弟,姐姐没有怪他们。乖乖,早点睡午觉 姐不在,当LZ需要爱,你却不在~~ 寻亲贴……很白痴…… ╮(╯▽╰)╭ 等到年底大概可以挤进后院年度十大BC帖了。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