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木分了
其实我最欣赏小鱼MM这型的,爽朗直接,最不喜欢那些上个PP还犹抱琵琶半遮面的,看了都想扣分
我对号入座咯LS。想扣就扣呗,偶也没差
女生矜持点不是坏事。。。
回复 24# 唔知叫乜鬼
你有上过PP么,没有印象。
楼主长得很像李诗韵的说
回复唔知叫乜鬼
你有上过PP么,没有印象。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10-1-3 12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办法,本人心虚。
还以为您对我的龅牙念念不忘呢。
算我自作多情呗。
没办法,本人心虚。
还以为您对我的龅牙念念不忘呢。
算我自作多情呗。 ...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-1-3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提起,我就想起了,想不到一句无心之语,让你耿耿于怀了这么久,sorry
高清~
没办法,被您揭到伤疤,对您印象深刻,想忘也忘不了。
来看淑女~
LS的,吃饭回来啦?
issac2 发表于 2010-1-3 1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爱,那不素偶
回复 31# 唔知叫乜鬼
很抱歉揭到你伤疤,不知道你这么介意,龅牙矫正就是了。
听说有戏看 路过围观
看你个头
回复 34# 霉力没法挡
谢谢您的提议
我看过我的头很多次了 我比较喜欢看你的头 永远那么的青春可人
鬼妹 我又破了一个
我看过我的头很多次了 我比较喜欢看你的头 永远那么的青春可人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您不介意我满口的龅牙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