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10-1-3 12:43

FY~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44

FY的素BC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3 12:44

哪里有恶师兄凶,唱K都那么凶地霸mic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45

哪里有 是你自己不拿麦 关我X事吖。。。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-1-3 12:46

回复唔知叫乜鬼

你不介意的话~~我帮你上龅牙照
kenh993 发表于 2010-1-3 1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不要让偶出丑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3 12:47

又开始凶我。。。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-1-3 12:48

赞一个。
今天的鲜花还没回来。。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3 12:56

FY的素BC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意!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3 12:56

哪里有 是你自己不拿麦 关我X事吖。。。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师弟都举报你咯!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58

那是他不努力的后果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3 12:59

那是他不努力的后果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是你太努力的后果!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10-1-3 13:02

邪恶的嘴角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3 13:04

师弟都举报你咯!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3 12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什么师弟,我是大四的,老恶的师兄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3 13:04

只是比较少来后院而已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3:05

装吧 别以为今天出太阳就不会被雷劈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0-1-3 13:07

回复 8# 唔知叫乜鬼


   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3 13:07

这样对待师兄

=。=大灰娘 发表于 2010-1-3 13:08

看来喜欢燕姿的挺多耶....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3:09

装 继续装 solo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3 13:11

师弟乖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2010年,我变熟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