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~
FY的素BC
哪里有恶师兄凶,唱K都那么凶地霸mic
哪里有 是你自己不拿麦 关我X事吖。。。
回复唔知叫乜鬼
你不介意的话~~我帮你上龅牙照
kenh993 发表于 2010-1-3 1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让偶出丑
又开始凶我。。。
赞一个。
今天的鲜花还没回来。。
FY的素BC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意!
哪里有 是你自己不拿麦 关我X事吖。。。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弟都举报你咯!
那是他不努力的后果
那是他不努力的后果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你太努力的后果!
邪恶的嘴角
师弟都举报你咯!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3 12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师弟,我是大四的,老恶的师兄
只是比较少来后院而已
装吧 别以为今天出太阳就不会被雷劈
回复 8# 唔知叫乜鬼
这样对待师兄
看来喜欢燕姿的挺多耶....
装 继续装 solo
师弟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