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
本帖最后由 ch.poly 于 2010-1-3 22:30 编辑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帮顶。。只看不说话。。 好人难做,傻瓜才会帮人收二手机,老是觉得骗他钱似的。。。。都以为二手机都不用钱似的 顶~~~~~ 本帖最后由 ch.poly 于 2010-1-3 19:33 编辑
喜欢拿百度有呀或者淘宝来压价的~~~~~~~~我觉得你可以去哪里买到700元的n97的~~~ 被无知的人冤枉真的很纳闷~~~~~~~~ 回复 2# 小小咖
多谢好心人啊,,,呵呵 回复 4# yuyu213
多谢啦 原来是帮同学发帖。。还以为怎么这么多手机 不是我用的,我之前的6300出给一个同学了,c720w是一时贪玩全键盘买的,也低价转让了,和我交易过的都知道~~~ 这两款机器是诺基亚几乎同时出的,6300是出给男士的,7310c是女士用的~~~ 这两款机器是诺基亚几乎同时出的,6300是出给男士的,7310c是女士用的~~~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男士能用7310c吗? 可以啊,不过换个壳的颜色不是粉色就行了~~~~蓝色或者黑色都挺适合男士用啊 帮顶~~~~~~~~~~~ 价格好像不错的样子。可惜不需要。bd 帮顶~~~LZ不要太鸡动了,怎么说也是同学嘛~~ 谢谢ls~~~~ 路过看看 混多1帖 页底,闪人咯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