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3 21:01

21...再次路过。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21:33

17 18 19楼又如法炮制了~~~~·

cccool 发表于 2010-1-3 21:51

这个贴好水啊~~~~~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10-1-3 21:52


呵呵,图太不清晰啦!!跟同学借个数码相机拍拍啦!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22:05

LZ 怎么证明是行货?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22:06

LZ 我对你机子有意 想多了解一点而已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3 22:06

PM联系我吧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1-3 22:19

配内存卡不?

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10-1-3 22:22

路过看看~!~~~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4 13:10

MS不错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