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咖
发表于 2010-1-3 21:01
21...再次路过。
ch.poly
发表于 2010-1-3 21:33
17 18 19楼又如法炮制了~~~~·
cccool
发表于 2010-1-3 21:51
这个贴好水啊~~~~~
zeropretext
发表于 2010-1-3 21:52
呵呵,图太不清晰啦!!跟同学借个数码相机拍拍啦!
人性有恶
发表于 2010-1-3 22:05
LZ 怎么证明是行货?
人性有恶
发表于 2010-1-3 22:06
LZ 我对你机子有意 想多了解一点而已
人性有恶
发表于 2010-1-3 22:06
PM联系我吧
stronge_yan
发表于 2010-1-3 22:19
配内存卡不?
飞飞鱼鱼
发表于 2010-1-3 22:22
路过看看~!~~~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10-1-4 13:10
MS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