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22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

本帖最后由 ch.poly 于 2010-1-3 22:30 编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3 19:25

帮顶。。只看不说话。。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27

好人难做,傻瓜才会帮人收二手机,老是觉得骗他钱似的。。。。都以为二手机都不用钱似的

yuyu213 发表于 2010-1-3 19:29

顶~~~~~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32

本帖最后由 ch.poly 于 2010-1-3 19:33 编辑

喜欢拿百度有呀或者淘宝来压价的~~~~~~~~我觉得你可以去哪里买到700元的n97的~~~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33

被无知的人冤枉真的很纳闷~~~~~~~~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36

回复 2# 小小咖


    多谢好心人啊,,,呵呵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36

回复 4# yuyu213


    多谢啦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3 19:38

原来是帮同学发帖。。还以为怎么这么多手机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40

不是我用的,我之前的6300出给一个同学了,c720w是一时贪玩全键盘买的,也低价转让了,和我交易过的都知道~~~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42

这两款机器是诺基亚几乎同时出的,6300是出给男士的,7310c是女士用的~~~

pako 发表于 2010-1-3 19:44

这两款机器是诺基亚几乎同时出的,6300是出给男士的,7310c是女士用的~~~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男士能用7310c吗?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19:46

可以啊,不过换个壳的颜色不是粉色就行了~~~~蓝色或者黑色都挺适合男士用啊

pwwwch 发表于 2010-1-3 20:44

帮顶~~~~~~~~~~~

风之逍遥 发表于 2010-1-3 20:49

价格好像不错的样子。可惜不需要。bd

昊记 发表于 2010-1-3 20:49

帮顶~~~LZ不要太鸡动了,怎么说也是同学嘛~~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3 20:53

谢谢ls~~~~

米鸣 发表于 2010-1-3 20:58

路过看看

米鸣 发表于 2010-1-3 21:00

混多1帖

米鸣 发表于 2010-1-3 21:00

页底,闪人咯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