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za66
发表于 2010-1-3 20:55
30块一个小时的兼职
这样的价格怎样,是否值得继续做?
最近在犹豫。
小小咖
发表于 2010-1-3 20:55
沙发。。做什么的?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10-1-3 20:56
做啥的
人性有恶
发表于 2010-1-3 20:56
杀花没了。。
eliza66
发表于 2010-1-3 20:56
家教
人性有恶
发表于 2010-1-3 20:58
糟糕了。。又想破蛋了。
gdut_stu
发表于 2010-1-3 20:58
这么好赚~~~介绍我去
小小咖
发表于 2010-1-3 20:58
不清楚。。帮顶
hnsky
发表于 2010-1-3 20:59
有空就作作,多点钱多点消费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10-1-3 21:12
闲着可以赚钱,还行
懒懒的风
发表于 2010-1-3 21:14
我也想做哇,现在穷得要命。。。。
hzlzone
发表于 2010-1-3 21:25
甘好噶工作去边度搵
zhudou
发表于 2010-1-3 21:29
我以前都系25一个钟…
UID
发表于 2010-1-3 21:30
楼主一个小时顶的上我一天了
BCC
发表于 2010-1-3 21:38
楼主一个小时顶的上我一天了
UID 发表于 2010-1-3 2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引用
genius223344
发表于 2010-1-3 21:39
eliza66
发表于 2010-1-3 21:41
回复 16# genius223344
连续补习8个小时,学生不疯,我也得疯。
hnsky
发表于 2010-1-3 21:42
30蚊一个钟,一日工作8小时,即系240蚊一日
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-1-3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日工作240蚊,顶得上我一个星期了~~
HYYY
发表于 2010-1-3 22:02
做吧,一天做他七八个小时就行了。
genius223344
发表于 2010-1-3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