浑浑噩噩一早上……
今天早上做了些什么?吃早餐、做了一份数据、上了邮箱收邮件、打了个电话、面试、上网,
好像没了……
浑浑噩噩就一早上…… 自己沙发,两分? bingo,真的耶 跷跷板也是两分? 那地板也是了 只有发主题帖才是2分吧
其他都1分 报告!!LZ占沙发、板凳、跷跷板和地板都是两饭票~~ 回复 6# miming
请看7楼 那楼主,和你约会去!行不行 回复 9# 019871119
没空 洗衫吖LZ 回复 11# 阿爪
我D衫琴晚洗完了 烧饼 LZ真忙 回复阿爪
我D衫琴晚洗完了
zhudou 发表于 2010-1-4 12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拖地、凑仔呀 有PP有真相。 拖地、凑仔呀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10-1-4 12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肥仙帮我生个…… 肥仙帮我生个……
阿爪 发表于 2010-1-4 12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唔生鸡爪的,我只生猩猩 猩猩出走了 尽早我干了什么。。。刚起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