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4 21:08
好又多礼品卡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深海鱼 于 2010-1-9 16:55 编辑
卡上说使用期为一年,可以充值,拿回来没用过,卡内有150元,若有怀疑可到柜台查询。现9折135元出售,适合平时去好又多购物或者打算去购年货的朋友~自刀5块,现130出,有意者从速!
有意者加Q:869750928。
付款方式,可现金或工行卡转账~
两蚊底价
发表于 2010-1-4 22:39
8折就考虑。。。。。。。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4 23:56
8折难以出手啊~ 很多出手还要9.5折呢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4 23:58
谋几个钱来过年回家而已
xiliab
发表于 2010-1-5 00:01
路过帮顶的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5 00:15
睡觉前再顶一下,同时多谢帮顶的人
dongchenghuozi
发表于 2010-1-5 10:38
8折 我要
byjc
发表于 2010-1-5 11:28
8折就要了
asweetlemon
发表于 2010-1-5 12:39
飘过,赚积分来发帖。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5 22:24
8折我自己要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5 22:26
顶啊顶啊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6 22:53
有没有人要啊···
不要也顶一下啦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6 22:53
冲凉前再顶一下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6 23:07
自己再顶一下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6 23:08
好心咧,无钱用啊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6 23:11
···
simicol
发表于 2010-1-7 19:22
有点意思 但我觉得贵了点 120的话 我要了 去哪里验证卡内余额?
kingxiong
发表于 2010-1-7 22:04
志权,送比我啦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7 23:02
就快无钱开饭啦,仲送·····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7 23:08
到柜台刷一下就知道里面有多少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