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4 21:08

好又多礼品卡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深海鱼 于 2010-1-9 16:55 编辑

卡上说使用期为一年,可以充值,拿回来没用过,卡内有150元,若有怀疑可到柜台查询。现9折135元出售,适合平时去好又多购物或者打算去购年货的朋友~自刀5块,现130出,有意者从速!
有意者加Q:869750928。
付款方式,可现金或工行卡转账~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-1-4 22:39

8折就考虑。。。。。。。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4 23:56

8折难以出手啊~   很多出手还要9.5折呢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4 23:58

谋几个钱来过年回家而已

xiliab 发表于 2010-1-5 00:01

路过帮顶的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5 00:15

睡觉前再顶一下,同时多谢帮顶的人

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10-1-5 10:38

8折 我要

byjc 发表于 2010-1-5 11:28

8折就要了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1-5 12:39

飘过,赚积分来发帖。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5 22:24

8折我自己要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5 22:26

顶啊顶啊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6 22:53

有没有人要啊···
不要也顶一下啦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6 22:53

冲凉前再顶一下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6 23:07

自己再顶一下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6 23:08

好心咧,无钱用啊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6 23:11

···

simicol 发表于 2010-1-7 19:22

有点意思 但我觉得贵了点 120的话 我要了 去哪里验证卡内余额?

kingxiong 发表于 2010-1-7 22:04

志权,送比我啦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7 23:02

就快无钱开饭啦,仲送·····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7 23:08

到柜台刷一下就知道里面有多少钱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又多礼品卡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