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7 23:24
还是自己顶···期望早日把卡出掉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7 23:25
一定再顶~
kingxiong
发表于 2010-1-8 00:36
我都想要了,有时间搵我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8 22:01
要就快啦,有人要就出的啦,你有时间搵我啦,要考试啊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8 22:20
自顶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8 22:20
再顶~
asweetlemon
发表于 2010-1-8 22:22
帮顶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8 23:31
多谢帮顶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9 00:15
再顶下
toyota87
发表于 2010-1-9 00:27
我帮顶
你就8.3折俾我
Q:308320071
飞飞鱼鱼
发表于 2010-1-9 00:33
lz考虑一下吧~!
八折已经不错了
7/night
发表于 2010-1-9 00:34
有意。有意~ 考虑 考虑!!!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9 12:32
已经比用现金少了20了,你们还想我········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9 12:34
想买的快啊···不要考虑太多了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9 12:34
顶顶顶~
asweetlemon
发表于 2010-1-9 12:36
帮顶,其实真的不错。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9 12:38
如果不是没钱用的话,我宁愿自己用好了~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9 12:48
顶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