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7 23:24

还是自己顶···期望早日把卡出掉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7 23:25

一定再顶~

kingxiong 发表于 2010-1-8 00:36

我都想要了,有时间搵我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8 22:01

要就快啦,有人要就出的啦,你有时间搵我啦,要考试啊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8 22:20

自顶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8 22:20

再顶~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1-8 22:22

帮顶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8 23:31

多谢帮顶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00:15

再顶下

toyota87 发表于 2010-1-9 00:27

我帮顶
你就8.3折俾我
Q:308320071

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10-1-9 00:33

lz考虑一下吧~!
八折已经不错了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1-9 00:34

有意。有意~ 考虑 考虑!!!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12:32

已经比用现金少了20了,你们还想我········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12:34

想买的快啊···不要考虑太多了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12:34

顶顶顶~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1-9 12:36

帮顶,其实真的不错。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12:38

如果不是没钱用的话,我宁愿自己用好了~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12:48

顶啊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又多礼品卡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