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10-1-4 23:46

溺水三千头号大喜事

没错,女主角就是我啦
我要同帅呆结拜做姐弟
从此以后帅呆就是我弟啦

溺水群成员,快点送礼金吧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
啦啦声入黎叫声晴姐先啦

=。=大灰娘 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
居然畀你抢先一步了...

吖yan 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
恭喜恭喜,几时派糖啊?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
晴婶,话左无数次,你唔可以发若若给我的专属!

=。=大灰娘 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
散花....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
听说有礼收

=。=大灰娘 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
散花....

Fattwo 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
百年好合,三年抱两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
不爽啊,大家都等着看结婚的~~!!!欺骗门票啊~~~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
蛋、花都冇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
老二你傻鬼左啊

=。=大灰娘 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
原来系派喜糖,我睇错喇......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
等到花儿都谢鸟

毛RP 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
听讲阿妹收佐个细佬,快来见大佬啦

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
首页等散花

毛RP 发表于 2010-1-4 23:50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1001042346c38c988ae7c2e4ba.gifBC老二几时都系甘BC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-1-4 23:50

支持老二~

xiliab 发表于 2010-1-4 23:51

介么大的喜事,散花吧

雪之东 发表于 2010-1-4 23:51

还好我不是!!!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溺水三千头号大喜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