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糖喜糖
没花呢~
回复 15# 毛RP
系结婚啊,你好准备人情了。
翻页素偶的
回复毛RP
系结婚啊,你好准备人情了。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-1-4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你借d来顶住数先
晴婶!!!
俺说过了,你不许发,发了我就叫晴婶!!!
叫吧
某人真的这么狠心吗
呜 呜 ,又要听下赵传的歌?
翻页素偶的
吖yan 发表于 2010-1-4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翻页要派花
没花
溺水群???
根据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经验,肯定是某一方表白不成功,然后为了彼此之间不太尴尬所以就结拜鸟~
义结金兰,可喜可贺
恭喜恭喜,什么时候请吃饭啊?
谢谢靓仔的小烁
其实,我真的真的好想收帅呆做我弟的
因为他的侧面和我亲弟很像的
十指发去贺电
标题呀。。。。。
我还以为。
完美结合
原来还有不能发的表情啊
不在群里出现多时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