吖yan 发表于 2010-1-4 23:51

喜糖喜糖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4 23:51

没花呢~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-1-4 23:52

回复 15# 毛RP
系结婚啊,你好准备人情了。

吖yan 发表于 2010-1-4 23:52

翻页素偶的

毛RP 发表于 2010-1-4 23:52

回复毛RP
系结婚啊,你好准备人情了。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-1-4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你借d来顶住数先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-1-4 23:53

晴婶!!!
俺说过了,你不许发,发了我就叫晴婶!!!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10-1-4 23:54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4 23:55

叫吧
某人真的这么狠心吗
呜 呜 ,又要听下赵传的歌?

毛RP 发表于 2010-1-4 23:56

翻页素偶的
吖yan 发表于 2010-1-4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翻页要派花

吖yan 发表于 2010-1-5 00:02

没花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5 00:27

溺水群???

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-1-5 00:32

根据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经验,肯定是某一方表白不成功,然后为了彼此之间不太尴尬所以就结拜鸟~

doring 发表于 2010-1-5 00:36

义结金兰,可喜可贺

小烁 发表于 2010-1-5 00:41

恭喜恭喜,什么时候请吃饭啊?

晴晴 发表于 2010-1-5 08:06

谢谢靓仔的小烁

其实,我真的真的好想收帅呆做我弟的
因为他的侧面和我亲弟很像的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-1-5 09:24

十指发去贺电

萧十一 发表于 2010-1-5 10:20

标题呀。。。。。
我还以为。

EMMANUEL 发表于 2010-1-5 10:34

完美结合

miming 发表于 2010-1-5 10:37

原来还有不能发的表情啊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-1-5 10:46

不在群里出现多时!!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溺水三千头号大喜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