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
发表于 2010-1-4 23:46
溺水三千头号大喜事
没错,女主角就是我啦
我要同帅呆结拜做姐弟
从此以后帅呆就是我弟啦
溺水群成员,快点送礼金吧
晴晴
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啦啦声入黎叫声晴姐先啦
=。=大灰娘
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居然畀你抢先一步了...
吖yan
发表于 2010-1-4 23:47
恭喜恭喜,几时派糖啊?
梦回高老庄
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晴婶,话左无数次,你唔可以发若若给我的专属!
=。=大灰娘
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散花....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听说有礼收
=。=大灰娘
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散花....
Fattwo
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百年好合,三年抱两
comicangel
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不爽啊,大家都等着看结婚的~~!!!欺骗门票啊~~~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10-1-4 23:48
蛋、花都冇
晴晴
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老二你傻鬼左啊
=。=大灰娘
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原来系派喜糖,我睇错喇......
?天已? ̄微蓝
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等到花儿都谢鸟
毛RP
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听讲阿妹收佐个细佬,快来见大佬啦
未紫音
发表于 2010-1-4 23:49
首页等散花
毛RP
发表于 2010-1-4 23:50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1001042346c38c988ae7c2e4ba.gifBC老二几时都系甘BC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10-1-4 23:50
支持老二~
xiliab
发表于 2010-1-4 23:51
介么大的喜事,散花吧
雪之东
发表于 2010-1-4 23:51
还好我不是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