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...
票
风堇 发表于 2010-1-5 10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潜mm,都送完了。。
不是兴奋...是烦躁~
吖……
为什么我的积分还不够1000///
原来21楼是史前人物...
失敬失敬
为什么我的积分还不够1000///
原来21楼是史前人物...
失敬失敬
风堇 发表于 2010-1-5 1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它。专卖史前广告
小小咖~~~
JJ师姐最近异常兴奋!!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-1-5 1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难道。。。。
难道。。。。
萧十一 发表于 2010-1-5 11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错...
其实我想说的是,我在烦我的机票... 哈哈
小小咖~~~
风堇 发表于 2010-1-5 11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日令两人升级。。好日子。。。
没错...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5 11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错。。你就系史前广告佬。
27# 28#两个心有灵犀
为什么木有人跟我心有灵犀...
你们别瞎想了~
偶只是
烦躁
而已...
JJ又在愁奶粉钱啦....
错,不是奶粉
是果冻钱
出现一下
我一说到果冻你就出现...
心有灵犀吖
乜JJ个仔可以食果冻啦....
要回去见父母么 J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