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哥是who
61...
是杯具
呃 我是问ISSAC2
风堇 发表于 2010-1-5 15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说对了,我不知道你是谁
难怪...
咸鱼,你闪一边儿啦
61是我的
你跟ISSAC是什么关系
你跟ISSAC是什么关系
风堇 发表于 2010-1-5 15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认识ISSAC?
你都木有回答我~
可以不回答么?
可以啊,那我也不答了
HEIHEI~
要我爆neimu么?
LS的闪一边儿去
。。。好凶。
..好胸
...LS
嗯 好胸
呸呸呸
掌嘴
说中了么~? 不然为何掌嘴
我倒...
老娘不跟你扯这个...
老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