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 发表于 2010-1-6 15:12

年末骗子多多 各位小心财物哦。。。。。看帖的同学帮顶哦

本帖最后由 7天 于 2010-1-6 15:18 编辑




前天我室友丢钱包
昨天中午一朋友飞信过来说手机被盗,旧号码给骗子拿去骗人了,叫我们不要信那些短信
昨天下午QQ空间我同班同学手机掉了听说是掉了。。。
今天看到后院一朋友被骗一千多块买了个山寨。。。

年末骗子多多 各位小心财物哦看帖的同学帮顶哦

望版主置顶下这个贴,或者版主自己发个更好的,提醒下我们工大学子
君子爱财取之以道

jackychan 发表于 2010-1-6 15:23

顶一下~呵呵!

xinli-xinli 发表于 2010-1-6 15:27

我也刚刚丢了手机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1-6 15:29

绝对要顶一下,希望各位同学切莫贪小便宜,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要记住~

wtl541 发表于 2010-1-6 15:39

前排霸位

7天 发表于 2010-1-6 15:50

看到了谢谢我们斑竹kkcute哦

chzhwins 发表于 2010-1-6 16:03

吃一堑长一智,这个教训够深刻的,估计LZ一辈子都很难忘记~

迷茫仔 发表于 2010-1-6 16:22

一般不贪心是没有理由会骗到的 人就是喜欢受骗哎 没办法
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1-6 16:27

顶上去啊,大家都要小心啊,特别在我们的饭堂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财物啊,我上次差点手机被一只狗叼走哩,好在神帮了我,被我及时发现那只狗手,没被他的手

qiuyu 发表于 2010-1-6 16:28

多谢提醒啊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-1-6 16:56

要多留个心眼。。。保护自己安全最重要。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6 16:58

同学要小心啊!

幻城 发表于 2010-1-6 18:10

帮顶

adian 发表于 2010-1-6 19:18

留名

7天 发表于 2010-1-6 19:19

自己顶下

hugo2 发表于 2010-1-6 20:35

路过的   帮顶………………

honky 发表于 2010-1-6 20:50

我的沙发被盗,很杯具

llexus 发表于 2010-1-6 21:48

帮顶一下.........

电极 发表于 2010-1-6 21:52

回复 9# honeymoon


    兄弟以后不要留情啊。。想想他们对社会的危害。。。。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。

电极 发表于 2010-1-6 21:53

而且年末抢劫的也多啊。。前阵子不是在中大和广外之间有人抢劫被捅的吗??大家真的要小心了。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年末骗子多多 各位小心财物哦。。。。。看帖的同学帮顶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