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6:11

鞋子已经被AlexLin买下!!!

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1-10 21:42 编辑

鞋子已出!货到付款的!


注明一下~鞋子是全新的!!只有一对~
有点瑕疵!瑕疵就是鞋子边上有一条折痕~和一只鞋鞋头有点皱
码数:鞋子偏小~~~适合41~42左右的穿!!!all star41的人穿
有意联系763879374电话 13536396544
鞋子价格188(大学城包邮费) 一对安踏也不止这个价格!!
所以价格不刀了~~
鉴定是52cons的鉴定!!自己在前面加 三个w   不然发不了    .52cons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794&page=1&extra=#pid680914
本人不在大学城 现在在湛江!!鞋子一定真!上标

cobe 发表于 2010-1-7 16:59

新ID,,,,,,,,,,,,,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1-7 17:22

43码```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7:28

回复 2# cobe


    是的!我不是广工的!!以前没来过~佛山仔~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7:28

回复 3# stronge_yan


    实际长度应该是42 260mm左右吧!!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7 17:31

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-1-7 17:34

真的吗?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7:37

一定真!在52cons上面有验证的!!!等等我弄连接!!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7:37

回复 8# Revolution


一定真!在52cons上面有验证的!!!等等我弄连接!!

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-1-7 17:44

可惜,小弟脚没那么大,我穿40码的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7:45

回复 8# Revolution


    兄弟不好意思~他说我不能上连接!!!自己加三个w
    52cons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794&page=1&extra=#pid680914

hmilymtics 发表于 2010-1-7 17:50

新id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7:54

回复 11# Revolution


    谢谢帮顶!!我有对cons布鞋 245mm~不知道喜欢否~新鞋子~不过个样就唔得..

鬼仔安 发表于 2010-1-7 17:57

新ID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1-7 17:59

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-1-7 18:01 编辑

标正!

不过标的图片下面有塞班智能手机网的水印 不解、、、、

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-1-7 18:00

我不喜欢帆布鞋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8:44

回复 16# AlexLin


    谢谢兄弟顶!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8:49

回复 17# Revolution


    有对nike的篮球鞋~不过我自己要~哈哈!下次看看有没有鞋子~你也可以告诉我你要的鞋子!我看看可以弄到不~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0

鞋子 AlexLin兄已经收到了!!如果巨有时间可以做个答复!!!嘻嘻!!系货到付款的!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1

鞋子 AlexLin兄已经收到了!!如果巨有时间可以做个答复!!!嘻嘻!!系货到付款的! ...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没问题,合作很愉快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鞋子已经被AlexLin买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