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glh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5

回复 21# AlexLin


    谢谢!!下次继续上白菜~~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06

之前在论坛看到过一批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0 23:32

只有一双的,,我倒是觉得这比那些所谓的特殊渠道拿到的“正品”来的安全的多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58

回复 24# cobe
这双鞋子是正品的~

应该是库存或者段码之类的,Nike 专卖店过年时有时候最离谱也会打到2折


Cons鞋子质量还行,我是冲着188 去的~没想到又多认识了LZ这位朋友!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1 13:06

回复 24# cobe


   ~本人货多货少 只出售正品!!每一对鞋子都会上标的!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1 13:06

回复 25# AlexLin


    鞋子还算可以!不过这对鞋子和韦德1.3的底差不多!!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1 13:07

回复 23# joechen


    我第一次出这个鞋子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鞋子已经被AlexLin买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