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!!下次继续上白菜~~ 之前在论坛看到过一批 只有一双的,,我倒是觉得这比那些所谓的特殊渠道拿到的“正品”来的安全的多 回复 24# cobe
这双鞋子是正品的~
应该是库存或者段码之类的,Nike 专卖店过年时有时候最离谱也会打到2折
Cons鞋子质量还行,我是冲着188 去的~没想到又多认识了LZ这位朋友! 回复 24# cobe
~本人货多货少 只出售正品!!每一对鞋子都会上标的! 回复 25# AlexLin
鞋子还算可以!不过这对鞋子和韦德1.3的底差不多!! 回复 23# joechen
我第一次出这个鞋子~~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