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已经被AlexLin买下!!!
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1-10 21:42 编辑鞋子已出!货到付款的!
注明一下~鞋子是全新的!!只有一对~
有点瑕疵!瑕疵就是鞋子边上有一条折痕~和一只鞋鞋头有点皱
码数:鞋子偏小~~~适合41~42左右的穿!!!all star41的人穿
有意联系763879374电话 13536396544
鞋子价格188(大学城包邮费) 一对安踏也不止这个价格!!
所以价格不刀了~~
鉴定是52cons的鉴定!!自己在前面加 三个w 不然发不了 .52cons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794&page=1&extra=#pid680914
本人不在大学城 现在在湛江!!鞋子一定真!上标
新ID,,,,,,,,,,,,, 43码``` 回复 2# cobe
是的!我不是广工的!!以前没来过~佛山仔~ 回复 3# stronge_yan
实际长度应该是42 260mm左右吧!! 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真的吗? 一定真!在52cons上面有验证的!!!等等我弄连接!! 回复 8# Revolution
一定真!在52cons上面有验证的!!!等等我弄连接!! 可惜,小弟脚没那么大,我穿40码的 回复 8# Revolution
兄弟不好意思~他说我不能上连接!!!自己加三个w
52cons.cn/viewthread.php?tid=26794&page=1&extra=#pid680914 新id 回复 11# Revolution
谢谢帮顶!!我有对cons布鞋 245mm~不知道喜欢否~新鞋子~不过个样就唔得.. 新ID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-1-7 18:01 编辑
标正!
不过标的图片下面有塞班智能手机网的水印 不解、、、、 我不喜欢帆布鞋 回复 16# AlexLin
谢谢兄弟顶! 回复 17# Revolution
有对nike的篮球鞋~不过我自己要~哈哈!下次看看有没有鞋子~你也可以告诉我你要的鞋子!我看看可以弄到不~ 鞋子 AlexLin兄已经收到了!!如果巨有时间可以做个答复!!!嘻嘻!!系货到付款的! 鞋子 AlexLin兄已经收到了!!如果巨有时间可以做个答复!!!嘻嘻!!系货到付款的! ...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问题,合作很愉快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