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17:33

新人想问下版主

工大后院是否欢迎其他学校的~~我不是工大的!!

admin 发表于 2010-1-7 17:43

欢迎广工学子,也欢迎其他学校,同样也欢迎不在学校的网友们...
后院是开放性质的...

小诺 发表于 2010-1-7 22:35

记得常过来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23:40

回复 3# 小诺


    谢谢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7 23:41

回复 2# admin


    知道了!!谢谢回答!!

小诺 发表于 2010-1-8 00:01

不用谢!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想问下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