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25|回复: 5

新人想问下版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7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工大后院是否欢迎其他学校的~~我不是工大的!!
发表于 2010-1-7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广工学子,也欢迎其他学校,同样也欢迎不在学校的网友们...- G: }3 D/ X7 I* c/ q- v0 i0 l
后院是开放性质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7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b]回复 [url=https://www.gdut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530637&ptid=360558]3#[/url] [i]小诺[/i] [/b]
$ S& m& c& X, T: C: R
" c& ^# u6 m5 G3 b  K6 W+ n5 \
) p, m5 U$ f. }, z   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7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b]回复 [url=https://www.gdut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529892&ptid=360558]2#[/url] [i]admin[/i] [/b]
2 e1 q) p* }  R' Z8 Z% s( E. t4 Z
  |2 b# S+ X& F1 w5 o
) X  f% q7 |& J    知道了!!谢谢回答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8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谢!!!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2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