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D同学仔注意啦!!尤其是广工的男生们
本人在科贸学院读书,因为本人有死党在工大大学城读书所以卖广告,卖到这了。
快过年了,各位同学是不是需要买件衣服过年呢?
本人小店有大量的CLOT男装和韩版女装,,绝对是最低价的哦,,
只是做兴趣而已。。
可支持面交,,在广工大学城校区西区饭堂。仅限星期六日
想买衣服的可以加QQ详谈,非诚勿扰哦。。。
qq;297400218 blog.163.com/xuan_297400218
小店网址哦 发错地方了! 回复 3# kingxiong
不是说这里可以介绍网店吗。。。。。。。 价格呢? 可以去小店看下哦 貌似不错,就是~~~~~~~~ 路过。。。看一看 价格低廉哦 还以为有什么危险事..原来是卖广告.. 还以为有什么危险事..原来是卖广告.. CLOT,冠希那个? 还以为2012了 你那个博客也太乱了,我看了很久,都不知道看哪里好。。。弄好点吧 D衬衫点卖?可唔可以试着`? 回复 14# VINCENT-zoe
不好意思我会修改下的,,谢谢提意见。 回复 15# chenyh
谢谢我会改版的。。。。。谢谢你提的建议。 回复 16# stronge_yan
5可以哦,,,唔好意思。 晕``甘果D衫个款好睇着上身不一定好睇咖喔```唉``都系出去买好D```
我平时买衫一定要试着``鞋都系```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