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KY 发表于 2010-1-7 21:57

广州D同学仔注意啦!!尤其是广工的男生们

本人在科贸学院读书,
因为本人有死党在工大大学城读书所以卖广告,卖到这了。
快过年了,各位同学是不是需要买件衣服过年呢?
本人小店有大量的CLOT男装和韩版女装,,绝对是最低价的哦,,
只是做兴趣而已。。
可支持面交,,在广工大学城校区西区饭堂。仅限星期六日
想买衣服的可以加QQ详谈,非诚勿扰哦。。。
qq;297400218

KUKY 发表于 2010-1-7 21:58

blog.163.com/xuan_297400218
小店网址哦

kingxiong 发表于 2010-1-7 22:01

发错地方了!

KUKY 发表于 2010-1-7 22:02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KUKY 发表于 2010-1-7 22:03

回复 3# kingxiong


    不是说这里可以介绍网店吗。。。。。。。

modest 发表于 2010-1-7 22:08

价格呢?

KUKY 发表于 2010-1-7 22:30

可以去小店看下哦

pwwwch 发表于 2010-1-7 22:43

貌似不错,就是~~~~~~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-1-7 22:46

路过。。。看一看

KUKY 发表于 2010-1-7 23:16

价格低廉哦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1-7 23:33

还以为有什么危险事..原来是卖广告..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1-7 23:33

还以为有什么危险事..原来是卖广告..

邪433 发表于 2010-1-7 23:36

CLOT,冠希那个?

VINCENT-zoe 发表于 2010-1-7 23:55

还以为2012了

chenyh 发表于 2010-1-8 01:12

你那个博客也太乱了,我看了很久,都不知道看哪里好。。。弄好点吧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1-8 09:52

D衬衫点卖?可唔可以试着`?

KUKY 发表于 2010-1-8 09:55

回复 14# VINCENT-zoe


    不好意思我会修改下的,,谢谢提意见。

KUKY 发表于 2010-1-8 09:55

回复 15# chenyh


    谢谢我会改版的。。。。。谢谢你提的建议。

KUKY 发表于 2010-1-8 09:56

回复 16# stronge_yan


    5可以哦,,,唔好意思。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1-8 09:57

晕``甘果D衫个款好睇着上身不一定好睇咖喔```唉``都系出去买好D```
我平时买衫一定要试着``鞋都系```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州D同学仔注意啦!!尤其是广工的男生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