№T¢-L
发表于 2010-1-8 09:59
支持面交
KUKY
发表于 2010-1-8 10:20
可以面交,,因为你地出去好麻烦噶,,有中意噶可以加Q详谈。。。。小店新开张全面打折。。。最为了做个信誉。
小小咖
发表于 2010-1-8 10:22
等楼主标明价格。。。
KUKY
发表于 2010-1-8 10:35
价格我已经标明了哦
qq80123790
发表于 2010-1-8 12:06
有modal着下拍照看看效果估计比较好。
moxie09
发表于 2010-1-8 21:46
还以为2012真会发生什么大事
KUKY
发表于 2010-1-8 21:54
就算全球变冻都唔惊啦,,因为广工都系热血男孩嘛。。。。
黑1
发表于 2010-1-10 19:53
想砍价。。。
多@@多
发表于 2010-1-11 11:56
我中意一天牛仔裤~~~但系唔可以试既话就算咯~~~
yshmissing
发表于 2010-1-11 14:57
哎。看到标题我以为是有美女分给工大男生呢。
half_god
发表于 2010-1-11 16:45
clot系好型,可惜太细啦,XXL就差唔多
KUKY
发表于 2010-1-11 19:18
其实XL够噶,,好像我地学校一个男仔一米8几系着XL,,不过瘦少少就得。
7天
发表于 2010-1-11 20:37
博客营销呵呵
chenqineng
发表于 2010-1-11 21:27
穿一身clot,变身王冠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