№T¢-L 发表于 2010-1-8 09:59

支持面交

KUKY 发表于 2010-1-8 10:20

可以面交,,因为你地出去好麻烦噶,,有中意噶可以加Q详谈。。。。小店新开张全面打折。。。最为了做个信誉。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8 10:22

等楼主标明价格。。。

KUKY 发表于 2010-1-8 10:35

价格我已经标明了哦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8 12:06

有modal着下拍照看看效果估计比较好。

moxie09 发表于 2010-1-8 21:46

还以为2012真会发生什么大事

KUKY 发表于 2010-1-8 21:54

就算全球变冻都唔惊啦,,因为广工都系热血男孩嘛。。。。

黑1 发表于 2010-1-10 19:53

想砍价。。。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1-11 11:56

我中意一天牛仔裤~~~但系唔可以试既话就算咯~~~

yshmissing 发表于 2010-1-11 14:57

哎。看到标题我以为是有美女分给工大男生呢。

half_god 发表于 2010-1-11 16:45

clot系好型,可惜太细啦,XXL就差唔多

KUKY 发表于 2010-1-11 19:18

其实XL够噶,,好像我地学校一个男仔一米8几系着XL,,不过瘦少少就得。

7天 发表于 2010-1-11 20:37

博客营销呵呵

chenqineng 发表于 2010-1-11 21:27

穿一身clot,变身王冠西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州D同学仔注意啦!!尤其是广工的男生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