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15:10

帮朋友650元出一台不错的笔记本!!!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huangmaoqia 于 2010-1-11 23:45 编辑

速度极快,放RM电影,打CS,魔兽争霸,都可以,长31.5cm,外观大方,成色新,宽26.6cm,合盖厚4.6CM,重3kg左右,自带两个USB接口,带内置麦克风,音箱,上面有串口,打印口,PS/2接口,显示器接口.方便携带,性能优良,本机内已预装中文WINDOWS XP等软件到手即可使用.外壳!9成新,有USB,并口,串口,PC卡口,玩CS等3D游戏都没有问题
带一电源适配器。没有暗病。价格650元。这个价就不刀了,请各位刀客留情。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16:14

行过路过无错过啊。。

mxflash 发表于 2010-1-9 16:53

古董级的,软驱都有,帮顶。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9 17:06

路过···帮顶·········

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10-1-9 17:26

古董,拿去研究还差不多。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18:38

古董啊

人海人~ 发表于 2010-1-9 19:00


没有电池的手提啊……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0:15

回复 8# 人海人~

有电池D。不过电池储不了电而已。有电源适配器一样可以正常使用。相信那么大台的机不会有人拿着到处跑的。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0:19

回复 3# mxflash

满足正常需求那肯定行~~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0:21

回复 7# 深海鱼

如果是古董那就值钱喽~~~有兴趣就拿来收藏下吧,可以升值!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1:02

顶~~~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1:03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1:20

回复 3# mxflash


    谢谢帮顶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1:20

回复 6# 迷茫仔


    多谢帮顶。

jjs100 发表于 2010-1-9 22:12

有些商家,譬如联想,举行过这样的活动,活动看谁拿出的电脑最老就是胜者,so,建议楼主再收藏一下,下次说不定你这笔记本厂商也搞这种活动

枫哥哥 发表于 2010-1-9 22:14

硬盘怎么卖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2:33

回复 17# 枫哥哥

嘻嘻,不单卖啦~~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9 22:34

回复 16# jjs100


    好东西大家分享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1-10 00:01

换个 大点的硬盘的话就可以用了

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-1-10 00:40

价格还行的,毕竟可以玩CS的机了,还能要求什么?
帮顶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帮朋友650元出一台不错的笔记本!!!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