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120 发表于 2010-1-9 17:47

捷安特atx750

本帖最后由 120120 于 2010-1-9 18:00 编辑

新旧程度,自己看图。新年换新车,所以出旧车。价格1200,图片迟点上!!qq1347527600

jackychan 发表于 2010-1-9 18:07

买不起啊~呵呵!帮顶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9 18:09

有个问题,为什么gzc上不到???

kingxiong 发表于 2010-1-9 18:09

1200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1-9 18:12

louis@gg 发表于 2010-1-9 18:14




好贵

lwsg 发表于 2010-1-9 18:22

贵,买了也怕丢

yjliu 发表于 2010-1-9 18:22

不错,帮顶

xlone0925 发表于 2010-1-9 18:30

你是车协的么?好像没见过这车的   


问问有没人要先

深海鱼 发表于 2010-1-9 18:35

在广工养部好车好麻烦,宿舍没位置放,最大的问题是no money!

一撇 发表于 2010-1-9 18:52

骚红。。

保养不错,

这价格,怕是没人秒哟。。。

wucherry 发表于 2010-1-9 18:59

顶顶更健康~
好车吖

lhwsummer 发表于 2010-1-9 19:09

帮顶~~~这种车卖这么贵吗?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9 20:28

自顶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1-9 21:16

GZC,UBU也上不了.....
顶750~

wtl541 发表于 2010-1-9 21:28

不喜欢这种颜色。。。

还是旧版绿色YD。。

wtl541 发表于 2010-1-9 21:31

没有细节图 没有尺寸 没有使用时间

最关键是没有来历~

gdqq1380 发表于 2010-1-9 23:03

几层新啊? 我公爵和你换 ?

jian.rong 发表于 2010-1-9 23:11

本帖最后由 jian.rong 于 2010-1-10 13:31 编辑

没细节图是关键 来来去去就是几张整体大图 前拨 后拨 前叉 指拨。。。都没有显示细节。。不过好价 可惜现在没钱 不然就可以考虑下。。
PS:车架多大的?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0 00:49

自顶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捷安特atx7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