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120
发表于 2010-1-9 17:47
捷安特atx750
本帖最后由 120120 于 2010-1-9 18:00 编辑
新旧程度,自己看图。新年换新车,所以出旧车。价格1200,图片迟点上!!qq1347527600
jackychan
发表于 2010-1-9 18:07
买不起啊~呵呵!帮顶
120120
发表于 2010-1-9 18:09
有个问题,为什么gzc上不到???
kingxiong
发表于 2010-1-9 18:09
1200
AlexLin
发表于 2010-1-9 18:12
louis@gg
发表于 2010-1-9 18:14
好
车
好贵
lwsg
发表于 2010-1-9 18:22
贵,买了也怕丢
yjliu
发表于 2010-1-9 18:22
不错,帮顶
xlone0925
发表于 2010-1-9 18:30
你是车协的么?好像没见过这车的
问问有没人要先
深海鱼
发表于 2010-1-9 18:35
在广工养部好车好麻烦,宿舍没位置放,最大的问题是no money!
一撇
发表于 2010-1-9 18:52
骚红。。
。
保养不错,
这价格,怕是没人秒哟。。。
wucherry
发表于 2010-1-9 18:59
顶顶更健康~
好车吖
lhwsummer
发表于 2010-1-9 19:09
帮顶~~~这种车卖这么贵吗?
120120
发表于 2010-1-9 20:28
自顶
fsoscar
发表于 2010-1-9 21:16
GZC,UBU也上不了.....
顶750~
wtl541
发表于 2010-1-9 21:28
不喜欢这种颜色。。。
还是旧版绿色YD。。
wtl541
发表于 2010-1-9 21:31
没有细节图 没有尺寸 没有使用时间
最关键是没有来历~
gdqq1380
发表于 2010-1-9 23:03
几层新啊? 我公爵和你换 ?
jian.rong
发表于 2010-1-9 23:11
本帖最后由 jian.rong 于 2010-1-10 13:31 编辑
没细节图是关键 来来去去就是几张整体大图 前拨 后拨 前叉 指拨。。。都没有显示细节。。不过好价 可惜现在没钱 不然就可以考虑下。。
PS:车架多大的?
120120
发表于 2010-1-10 00:49
自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