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飞利浦19寸液晶显示器190SW8 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huangkywp 于 2010-1-20 20:57 编辑DVI-D数字接口与D-SUB接口,反应5MS,1440*900 08年5月1400元购入 半价出700完美屏 有屏保膜, 无亮点,9成新 QQ906113029票据箱子,说明书都有。, 现在全新好像900左右哦 明显lz不懂行情啊·· 也许楼主觉得自己开的价已经很低 呢个型号比较老了 如果700我不如买个新既~
依家19寸带DVI接口既好多都系800多D~ 对,着价钱太强大了,大概能出到500+吧现在 半价也不便宜啊 550可以的话加QQ:99386008 08年5月1400元购入... 开的价高了,LZ,出多D买新的好,价钱是550~600左右,TPY很多出三星的才600~650呢,加上飞利浦这款型号低端,不是CW系列,故价钱比较低。 贵了 现在都10年了~~~ 我的V3 03年10000文的,现在半价有无人要啊? 用sw9的飘过 我的V3 03年10000文的,现在半价有无人要啊?
jeff-ou 发表于 2010-1-18 2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要,可唔可以赊数 550还是可以考虑的 呵呵 帮顶一下下 650卖了你们这些人就是的,就会乱叫你们说的价是白菜价好不, 三星 P1950W全新的1000元而已 ,你们谁有我800收一个, 这价不白菜吧, 800你都找不到好吧,就会叫贵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