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确实是卖高价了~~
知道吗?
你这么幸运出了并不代表你的价格很低~~
OK?本来不想出声的,但是看到你这样的嚣张的态度我还是要来叼叼你!!! 楼主的态度好强大 TPY的确有600元用了一年的P1950卖,不过无买而已,还有用了三个月的P1950 出800,你的卖650,只能说贵,只能说买的人不懂,买贵了。 为由说LZ好彩,遇到小白,卖的甘贵,买的那个整一水鱼只能说。 我好久没登陆这个账号了,还是忍不住
前天才去电脑城开了个报价单,19寸液晶显示器全新报价普遍也就八九百块钱,楼主强大,膜拜一下。 卖家和买家都很强大,大家散了。 lz介绍买家来认识认识 我说你们听吧,在大学城这里卖什么都是 叫着要按白菜价来卖, 但是白菜价的东西要等着碰 才有的,不是你想买时就有,要等啊,在市里卖东西普遍比这里贵好多,你们的思想不要只停留在大学城的啦 本帖最后由 huangkywp 于 2010-3-15 09:35 编辑
我觉得你们思想不行, 卖家好像就是敌人一样被你们仇视着, 有谁卖贵了一毛钱都会有人叫的,你们想一下,在大学城这样的地方卖东西 有谁能赚得到黑心钱??????
卖过东西 你就知道啦, 这里广工二手跳蚤,很多师兄都是白菜价出售给师弟的还有很多小礼品送的。我们做师弟的买东西时也看师兄的回贴出价,以便上了二手商的当,或者成了水鱼。我想你要么不是广工的,要么就是极少来这版块的新广工人。慢慢就习惯了,就因为物廉价美才吸引了其它高校过来淘宝。 lz介绍买家来认识认识
麦杰强 发表于 2010-1-26 2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卖不出,又要高调,就说,卖了。
别和楼主过不去了~~~~~ 我也想要显示屏呀!!!可是我不会看!谁能救救我呀 买的人是傻帽,卖的人更是JS! 出了??? 上两个星期930买了全新的LED屏飞利浦
路过~~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