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-1-20 21:08

路过,我还是喜欢我的纯屏,用了五年啦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1-20 21:12

回复 19# huangkywp


    你确实是卖高价了~~
知道吗?
你这么幸运出了并不代表你的价格很低~~
OK?本来不想出声的,但是看到你这样的嚣张的态度我还是要来叼叼你!!!

uqwlmm 发表于 2010-1-20 23:24

楼主的态度好强大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21 01:43

TPY的确有600元用了一年的P1950卖,不过无买而已,还有用了三个月的P1950 出800,你的卖650,只能说贵,只能说买的人不懂,买贵了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21 01:45

为由说LZ好彩,遇到小白,卖的甘贵,买的那个整一水鱼只能说。

凌翔 发表于 2010-1-21 11:04

我好久没登陆这个账号了,还是忍不住
前天才去电脑城开了个报价单,19寸液晶显示器全新报价普遍也就八九百块钱,楼主强大,膜拜一下。

穆赫兰道 发表于 2010-1-26 01:25

卖家和买家都很强大,大家散了。

麦杰强 发表于 2010-1-26 20:39

lz介绍买家来认识认识

huangkywp 发表于 2010-3-15 09:26

我说你们听吧,在大学城这里卖什么都是 叫着要按白菜价来卖, 但是白菜价的东西要等着碰 才有的,不是你想买时就有,要等啊,在市里卖东西普遍比这里贵好多,你们的思想不要只停留在大学城的啦

huangkywp 发表于 2010-3-15 09:34

本帖最后由 huangkywp 于 2010-3-15 09:35 编辑

我觉得你们思想不行, 卖家好像就是敌人一样被你们仇视着, 有谁卖贵了一毛钱都会有人叫的,你们想一下,在大学城这样的地方卖东西 有谁能赚得到黑心钱??????
卖过东西 你就知道啦,

stone857 发表于 2010-3-20 09:00

这里广工二手跳蚤,很多师兄都是白菜价出售给师弟的还有很多小礼品送的。我们做师弟的买东西时也看师兄的回贴出价,以便上了二手商的当,或者成了水鱼。我想你要么不是广工的,要么就是极少来这版块的新广工人。慢慢就习惯了,就因为物廉价美才吸引了其它高校过来淘宝。

czyuan 发表于 2010-4-10 17:39

lz介绍买家来认识认识
麦杰强 发表于 2010-1-26 2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卖不出,又要高调,就说,卖了。
别和楼主过不去了~~~~~

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-4-10 19:19

我也想要显示屏呀!!!可是我不会看!谁能救救我呀

缘枫 发表于 2010-4-10 19:23

买的人是傻帽,卖的人更是JS!

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-4-10 22:19

出了???

keyinhao 发表于 2010-4-11 00:50

上两个星期930买了全新的LED屏飞利浦
路过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飞利浦19寸液晶显示器190SW8 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