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kywp 发表于 2010-1-17 10:37

出飞利浦19寸液晶显示器190SW8 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huangkywp 于 2010-1-20 20:57 编辑

DVI-D数字接口与D-SUB接口,反应5MS,1440*900   08年5月1400元购入 半价出700完美屏 有屏保膜, 无亮点,9成新   QQ906113029票据箱子,说明书都有。,

wqm 发表于 2010-1-17 10:43

现在全新好像900左右哦

hgt 发表于 2010-1-17 11:01

明显lz不懂行情啊··

7天 发表于 2010-1-17 11:24

也许楼主觉得自己开的价已经很低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1-17 18:03

呢个型号比较老了 如果700我不如买个新既~
依家19寸带DVI接口既好多都系800多D~
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1-17 19:00

对,着价钱太强大了,大概能出到500+吧现在

tsztsz 发表于 2010-1-17 19:07

半价也不便宜啊

99386008 发表于 2010-1-17 19:52

550可以的话加QQ:99386008

ufotime 发表于 2010-1-17 21:03

08年5月1400元购入...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17 22:32

开的价高了,LZ,出多D买新的好,价钱是550~600左右,TPY很多出三星的才600~650呢,加上飞利浦这款型号低端,不是CW系列,故价钱比较低。

西区921728979 发表于 2010-1-18 19:23

贵了

h12w12h12 发表于 2010-1-18 19:53

现在都10年了~~~

jeff-ou 发表于 2010-1-18 22:19

我的V3   03年10000文的,现在半价有无人要啊?

qwert000 发表于 2010-1-19 00:11

用sw9的飘过

jjs100 发表于 2010-1-19 10:05

我的V3   03年10000文的,现在半价有无人要啊?
jeff-ou 发表于 2010-1-18 2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要,可唔可以赊数

boris393 发表于 2010-1-20 16:32

550还是可以考虑的

116328436 发表于 2010-1-20 18:34

呵呵   帮顶一下下

huangkywp 发表于 2010-1-20 20:55

650卖了你们这些人就是的,就会乱叫你们说的价是白菜价好不,

huangkywp 发表于 2010-1-20 20:56

三星 P1950W全新的1000元而已 ,你们谁有我800收一个, 这价不白菜吧,

huangkywp 发表于 2010-1-20 20:56

800你都找不到好吧,就会叫贵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飞利浦19寸液晶显示器190SW8 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