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deng 发表于 2010-2-24 14:27

AD吴同学帮您:宽带adsl报装,1M780元包年;2M130元/月

本帖最后由 wbdeng 于 2010-3-17 13:23 编辑


为您省下跑腿的麻烦,省时省力省心:
我们的优势:
(1)速度快:2天左右就有专人上门为你热情服务,免费安装!
(2)让你轻松体验精彩宽带网络,快速便捷!
(3)细心详细解答你的问题和咨询!
(4)全程提供优质服务
校园电信宽带报装说明:
报装条件:全广州各高校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学校准许安装电信宽带(如大学城的广外,广大,广中医不准许装)
“校园新干线”优惠套餐资费如下:
套餐方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包年套餐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包月套餐
网络使用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780一年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30每月
ADSL-MODEM使用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送modem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送modem
接入速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M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M
安装调测费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00
预存费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包年781以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31以上

注:在银行开户时,实际费用要预存至少多1元(如:包年的套餐就要存780+1=781元)
客户报名要提供的资料:
1报装人姓名
2报装人身份证号码
3银行名称(广州帐户) (中,农,工,建,民生,招商,邮储)
4报装人银行帐号
5 宿舍200电话号码
6类型(1M包年/2M包月)
7装机地址(详细,宿舍)
8开户人联系手机
9报名时提供清晰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正反面电子版照片,网上传给我
注:以上信息必须为同一个人的真实信息
我不在线时请将报名资料发到我qq邮箱并留言即可,我一定会收到并回复

各位请先看以上说明,有不明白的再咨询我。没问题的请直接发报名资料到我本qq邮箱并留言。
电信代理: 吴同学
联系方式:13427577744    637744
      QQ: 757325116
   邮箱: 757325116@qq.com

PS:本人有路由器和网线(1元/米)提供,免费上门安装调试。从报装宽带,到
安装网线上网,全程提供优质服务,欢迎报名时预订。(路由器和网线服务仅限大学城广工同门师兄弟妹)

wbdeng 发表于 2010-4-12 00:43

唉,真还想装,可惜学校不给拉外网,烦恼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-4-2 15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是广工的吗,广工可以拉外网。

wbdeng 发表于 2010-4-12 00:42

为您省下跑腿的麻烦,省时省力省心:
我们的优势:
(1)速度快:2天左右就有专人上门为你热情服务,免 ...
wbdeng 发表于 2010-2-24 1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不给装?你是广工的吗?广工可以装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-4-2 15:43

唉,真还想装,可惜学校不给拉外网,烦恼

wbdeng 发表于 2010-4-2 00:51

长期代理宽带 欢迎记下联系方式 日后有用

wbdeng 发表于 2010-4-1 00:51

为什么这贴看不见后面的人回复的。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3-30 2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设置成倒序来读回复了

wbdeng 发表于 2010-4-1 00:49

在外面,没有电话的,能不能报装

现在我自己拉的AD,也是1M的,但是加个电话要1680
真的好贵,都怪自己太 ...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-3-30 13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
学校以外的宽带都挺贵的,没办法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3-30 22:30

为什么这贴看不见后面的人回复的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-3-30 13:20

在外面,没有电话的,能不能报装

现在我自己拉的AD,也是1M的,但是加个电话要1680
真的好贵,都怪自己太冲动了

tsztsz 发表于 2010-3-30 11:31

你好 是可以马上报装的 MODEM我有全新的出售 欢迎报装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30 0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新装不是送modem的吗???可不可以比现金的啊??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30 00:49

我。。。注销了旧的可不可以即刻报装的啊??我原来的modem坏了。。
tsztsz 发表于 2010-3-25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你好 是可以马上报装的 MODEM我有全新的出售 欢迎报装

tsztsz 发表于 2010-3-25 13:34

我。。。注销了旧的可不可以即刻报装的啊??我原来的modem坏了。。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19 17:13

有线四端口路由器65元,无线125元,MODEM90元,均保修一年,质量保证,价格公道,服务周到还有宽带免费报装
吴同学 电话13427577744短号637744QQ757325116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16 15:37

龙洞装不装啊???
tsztsz 发表于 2010-3-16 13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装呀,全广州范围都可以报装的。欢迎加我QQ欢迎 或者打我电话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16 15:36

收藏
qwe5560282 发表于 2010-3-16 13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谢谢支持,欢迎联系报装,我短号637744

tsztsz 发表于 2010-3-16 13:56

龙洞装不装啊???

qwe5560282 发表于 2010-3-16 13:32

收藏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12 14:34

欢迎联系报装,及业务联系。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10 18:55

回复 18# 米兰的星星


    说快的话我也有客户是下午四点多报的,晚上同样装好了。所以不能绝对说谁快谁慢的,由于某些因素导致你们久等,我实在很抱谦的。我一定会检讨的,请你相信我。我们的优势:让你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报装宽带,免去排队之苦,提供优质价廉路由器,网线,免费安装调试,全程提供硬件和软件的支持。
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3-6 01:11

回复 16# wbdeng


    。。。。。他们又直接去南区营业厅报了,今天上午报的,晚上就装了,我现在就用的他们的网回复的,检讨下吧!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6 00:53

楼主你的帖子标题里没有ad两字,一般人很难搜到的……
milo 发表于 2010-3-4 1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多谢你的建议 很有用 谢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AD吴同学帮您:宽带adsl报装,1M780元包年;2M130元/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