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15 13:14

安踏李宁断码鞋特价处理!!!最后三对鞋子!!!

本帖最后由 LAlexander 于 2010-4-29 13:34 编辑

各位同学我有若干08款的安踏李宁的鞋子,因为学习的原因打算尽快处理掉。因为大多都是断码的,所以价格超级优惠!!! 鞋子不多就不在这里贴图了,有需要的请看下本人的QQ空间(QQ号:730052669)。


PS:鞋子图片已贴上来,请看5楼回复。。。
ps:在五楼标出了鞋子的价格,可能有同学看到价格会担心鞋子的质量,在这里我也不多做解释了。。。。喜欢的同学可以自己来看看质量。
      很多人往我qq里发截图,因为老是受ARP攻击图片基本看不到。。。。所以特地给每款鞋子弄个编号

modest 发表于 2010-3-15 15:54

空间进不了啊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3-15 17:06

楼主   自己麻烦一下上图生意应该会好很多的

mrsoandso 发表于 2010-3-15 20:50

无图无真相

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10-3-15 22:31

说说大概价位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15 22:39

本帖最后由 LAlexander 于 2010-4-29 13:33 编辑

很多人往我qq里发截图,因为老是受ARP攻击图片基本看不到。。。。所以特地给每款鞋子弄个编号
43码(70)(编号:M2)

39码(红色)(50)(编号:M4)


39码(60)(编号:M8)

adian 发表于 2010-3-15 23:19

看不懂你的图,不知哪个码是那个图

爱B仔 发表于 2010-3-15 23:23

没有价格怎么知道便宜啊?

面包 发表于 2010-3-16 00:20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mazechi 发表于 2010-3-16 00:31

买了双43却穿不下的来帮顶

小小尕 发表于 2010-3-16 00:32

没有价钱。。。。

小小尕 发表于 2010-3-16 00:32

没有价钱。。。。

行言 发表于 2010-3-16 00:33

第五张图那个39码的多少钱,pm吧

小F 发表于 2010-3-16 00:54

价格~~~·~~

时光错落 发表于 2010-3-16 12:10

正品么?
麻烦附上价格

adian 发表于 2010-3-16 12:36

第三张图,价格多少,PM我,还有第四张也不错,可惜没42

river~he 发表于 2010-3-16 13:43

贴价钱啊,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sztsz 发表于 2010-3-16 13:55

上价啦。。。。

天晶 发表于 2010-3-16 15:52

全部没收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18 11:59

自己顶一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安踏李宁断码鞋特价处理!!!最后三对鞋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