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实我好得闲想稳人版聊 so, start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,我要睇书啊,岩考完两科… 肥聪你成日上后院睇咩书呀甘唔认真点考得过呀 回复休闲小妖
hello
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0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05年注册的 好老 肥聪你成日上后院睇咩书呀甘唔认真点考得过呀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-3-18 10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锅啦,今朝可能要挂啦 回复休闲小妖
07年注册的,也不嫩
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比你嫩2岁 我08的 比你们嫩 小仙,听闻我们以前是同行 好多老淫呐 哥的号刚满两岁生日几天…我05年注册的号不见鸟… 原来这个是马甲啊 肥聪 进来看版聊。。 大锅啦,今朝可能要挂啦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10-3-18 10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恭喜唔认真睇书的后果 小仙,听闻我们以前是同行
TTGirl 发表于 2010-3-18 1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哪一行? 我08的 比你们嫩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3-18 10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人老心也老了别装了 回复休闲小妖
真会说话,奖你一个
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都好得闲,唉......
在这里呆真的是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啊
再干2年就要被社会淘汰了哦 BC仙~~~~~~~ 哥的号刚满两岁生日几天…我05年注册的号不见鸟…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10-3-18 1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白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