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-3-22 14:42

毕业大清仓(实时更新)但求一件不剩,任刀!!

本帖最后由 五体投地 于 2010-4-18 19:57 编辑

毕业大清仓,货物如下:

联系方式:QQ:445303537
1:广工的工作实践证书,全新,5元;


2:防阿迪达斯包一个,5元;


3:扬声器一个,具体功率不清,3元;



4:博士组合绘图仪三套,一套成色比较差,4元,另外两套九成新,8元每套;



注:以上某些物品可刀,至于刀多少就看你的能力了!!呵呵!!

联系方式:QQ:445303537 或直接上西六706看货!!希望多多支持!!

chen-0627 发表于 2010-3-22 15:59

帮顶~

有意纯平显示器,不知道功能上有没有问题?

ck9527 发表于 2010-3-22 16:54

有意电池,就不知道有没有充电器

chenyh 发表于 2010-3-22 18:19

帮顶顶~~~~~~~~~~~~~~

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-3-22 19:16

dinga

病毒控制 发表于 2010-3-22 19:46

大哥,你什么都拿来卖 的

黑眼圈 发表于 2010-3-22 20:13

别这么高价嘛

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-3-22 21:02

很高价吗??
有些可刀的!!

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-3-22 22:11

自顶一下
!!

chen-0627 发表于 2010-3-22 23:29

虽然不买了,不过都过来再顶顶,楼主人不错,很实在~

求索者 发表于 2010-3-22 23:33

价格挺公道
看来楼主是后院的“老顾客”了!

chenyh 发表于 2010-3-23 13:13

不错啊,记得大一大二的时候经常掏一些师兄毕业出的东西,便宜实用~~~~

Raino 发表于 2010-3-23 16:08

不买也过来顶一下

222046 发表于 2010-3-23 16:32

可惜在大学城....一来一回,车费可能比买东西的钱还要多........

bond110 发表于 2010-3-23 16:39

都不明白 几块钱的东西都好出?

风铃1号 发表于 2010-3-23 18:13

那个索爱的充电器w900合适吗

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-3-23 20:04

我也不清楚哦!!呵呵!!

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-3-23 22:03

顶啊

vanni 发表于 2010-3-24 01:10

我想要双面铜板~~

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-3-24 20:03

楼上有意铜板?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大清仓(实时更新)但求一件不剩,任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