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2 23:08

降价~送鼠标垫~出一些闲置物品~~电脑配件~~山地车物件~~~

本帖最后由 侠客行 于 2010-6-18 13:13 编辑

物品闲置良久,出给需要的同学~~~
力胜黑豹2键鼠套装   成色较新,使用完全正常   因入手雷柏8200套装,故出

长城电源,DVI线,机箱电源线,软驱线    Discovery版水壶,黑色水壶架,束裤带,补胎片20片,顺东码表,蝶形LED尾灯,Shimano链贴,特大功率机箱风扇


1.力胜键鼠:PS/2接口,08年装机时购买,保养很好,一直称职地工作在CS第一战线--------(剩鼠标,送原价10蚊的鼠标垫-----10)---已出

2.长城电源:08年装机时购买,假期回家,因电网电压不稳定,购入长城宽网400,故出旧电源。其工作稳定,12CM大风扇很静音,集成显卡机子功率够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---65蚊,送机箱电源线(自刀一下,现价50)----------已出

3.DVI线:全新正常,飞利浦某款19寸液晶屏用DVI线之后,调整显示设置后无法保存,这是官方承认的BUG,不是线问题,故出------15蚊(已出)

4.顺东防水码表:全新未上过车,因入手506,故出------------------20蚊(已出)

5.Discovery水壶:红黑,全新未用过,装到水壶架时有少许刮花------12蚊(已出)

6.蝶形LED尾灯:3灯头,因入手更大功率尾灯,故出------------------5蚊(已出)

7.水壶架:全新未上过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蚊(已出)

8.Shimano链贴:全新未上过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4蚊(已出)

9.束裤带:用过几次,因入手GINANT的反光带,故出-----------------1蚊(已出)

10.高品质补胎片:20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蚊(已出)

11.大功率机箱风扇:这是我见过的8CM最大功率的机箱风扇,风量大,风压高,当然噪音也非等闲之辈-------------4蚊(已出)


有意者联系:QQ:79零叭叭叭108;手鸡:137九四三5一三25   西十四

吖烘 发表于 2010-3-22 23:29

电源额定多少w?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2 23:31

回复 2# 吖烘


    额定200W,独显的话不建议你用,我的集显,用的挺稳定。
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-3-22 23:43

LZ哪个宿舍的?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2 23:50

本帖最后由 侠客行 于 2010-3-22 23:53 编辑

回复 4# 西五后院


    你想要那样呢??

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-3-22 23:59

远的话就懒得去了 哪栋宿舍呢?

秋梧桐 发表于 2010-3-23 00:26

键鼠25,出不?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3-23 00:26

顶XTR. 哈哈

秋梧桐 发表于 2010-3-23 00:26

Q474667761..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3 07:56

回复 7# 西五后院


    西区最角落那栋,即14栋。东西我可以拿下去啊~~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3 12:34

回复 6# 哈里巴巴


    可以啊,请问几时要呢?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3-23 14:12

话说, 水壶有无用过的啊.. 不可能没用过吧..

222046 发表于 2010-3-23 14:52

我想要那个雷柏V1.........出不?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3 15:51

话说, 水壶有无用过的啊.. 不可能没用过吧..
fsoscar 发表于 2010-3-23 14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,你放心好了,水壶确实没有用过。我两个水壶,平时都是用白色那个,黑色那个还没用过。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3 15:53

我想要那个雷柏V1.........出不?
222046 发表于 2010-3-23 14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,不好意思,雷柏仅供参考哦。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4 18:44

平靓正啊,行过路过千奇米错过啊~~~~~~~

zhixing 发表于 2010-3-24 18:54

码表可不可以装在一般的单车啊…有点兴趣哦。

twingy 发表于 2010-3-24 19:01

不得不顶

侠客行 发表于 2010-3-24 19:05

码表可不可以装在一般的单车啊…有点兴趣哦。
zhixing 发表于 2010-3-24 18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,可以的~~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3-24 19:10

楼主卖的护链贴跟我的一样, 哈哈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降价~送鼠标垫~出一些闲置物品~~电脑配件~~山地车物件~~~